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8:36: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剪了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剪了頭髮。
最近一直想著要去剪,跟老媽說了之後,老媽就說想剪就自己去剪。
所以就剪了。〔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子座的愛玩心態吧。
有點想偷偷換髮型之後,讓週遭的人被shock到。〔笑〕
也或許是因為最近對身邊一個男生挺有好感的吧。
誰知道呢?〔聳肩〕

期末考考完了,下禮拜還是要上寒輔課五天,這是自然組的優待。〔微笑微笑〕
社會組可是沒有的呦ˇ〔搖搖手指〕←明明就很不滿,裝什麼氣質?

然後,雖然期末成績還沒出來。
但是我大致上應該是已經要準備數物化三科的補考了。
請大家替我祈禱吧。


再來說說最近對蕭大美人的感想。
其實我還滿欣賞她的。〔停頓〕只是母親說那是因為看她久了,所以耐看。
或許吧。可是我倒是不怎麼喜歡另一位大家說的林志玲。
因為大家把她拿來跟蕭薔比較。
我怎麼看,橫看豎看,還是沒法接受。
我這樣或許就像個守舊人士無法接受新潮事物一樣吧....?

啊啊,扯遠了。=_=

蕭大美人給我感覺其實是很不急不徐的。
但是,她出專輯後,這想法有些改變。
母親說,她急了,所以才會這樣做。
我當時否認了,因為我當時不這麼覺得。
但我今天看到另一首歌的mv,名字忘了,但是那裡面....
我總覺得...會不會露太多啦?
當然或許是歌本身適合吧,但是有些無法適應。
總覺得是用美人記吸引人目光的感覺。
〔因為我不能否認蕭大美人的腿真的很漂亮。〕

嗯,我這樣說,應該不會讓人有反感吧?
我儘量用很委婉的說法了,畢竟我覺得如果說的太像無的放矢,就是網路小白的行為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
自己本來要拿來當日記寫的,怎麼最後變成月記了呢?〔笑〕
算了,我本來就是個懶人。

台長: 楓翔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