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1 19:46:39|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近來好嗎?已經很久未曾見到妳,自從去年賀伯颱風之後,和妳在麥當勞的見面,已經成了一種莫名的感受,時常經過錦州街口的麥當勞,想像妳當時說話的神態,天曉得,遇見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女孩,竟然聽她說話也是一種享受,甚至是一種恩賜。奇妙如妳,妳永遠是我最愛的人,也許有緣無份,但我仍然堅持到底;也許妳婉轉表明一切,但我仍是想要好好愛妳,祝妳幸福! 

  收到我寄給妳的書和音樂帶嗎?不知道妳是否經常接觸中文書籍,或者是流行的中文歌?喜歡嗎?記得高中妳也經常向我借書和音樂帶,為了搏君一笑,贏取妳的歡顏,我倒是在這些地方渾身解數,終於明白為何美人一笑,竟能傾國傾城!為何只愛美人,不愛江山!喜歡我的書嗎?如果書能解妳的悶,我願意為妳更加付出;喜歡我錄製的歌嗎?如果它能陪妳度過漫漫長夜!

  謝謝妳總能飛入我的夢裡,撫平我無可奈何的情緒,假若祈求夢想實現的代價如此高,我願意向天訴說,我願付代價!妳究竟是怎麼樣的女子?竟然令我愛得如此深刻,愛的如此寶貝。妳的一切,是否我真的沒有辦法企及?我心中有太多的謎等妳解答!心中所有的枷鎖等妳卸下!妳的愛對我而言,就是如此神奇!我只想對妳說,我愛妳!

台長: 柳藏經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內衣飄揚的女巫店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可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