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0:37:5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就發覺牠不太對勁了......

把牠放在掌心輕撫著牠,卻發現牠的尾椎露出一根長長紅色不知名物,
我還想:原來,牠跟我一樣也有月經喔~

漸漸的,牠的活動力一天不如一天,今天早上起床後還先跑去看牠,見牠安靜的睡覺,我不吵牠,誰知牠這一睡,竟天人永隔了......

跟妙公主說牠的白雪公主死了,她不解...純真的跟我說:沒有啦!你看,還有一隻在動(她看到的是,閔少爺的王子)

我想,孩子還沒意識到生命的消逝.....

什麼”英年早逝”,”音容宛在”,我想...都不適合送給你,

只希望你,一~路~好~走.....

還有,下輩子別再投胎當寵物,尤其是我家妙公主的寵物,好嗎?

台長: 葉瓊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爺與奴婢的閨房密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很忙
此分類上一篇:漸入佳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