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18:02:58| 人氣6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3/4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沙灘排球後的樣子~阿鳴的相機真讚~

 

第二天一早說夏都海灘有"人工美女選拔"~一堆色男決定早早去打沙灘排球可惜要等沙灘排球比賽結束才有場地用~他們都不組隊比賽

 

中餐因為早餐吃的飽而不吃~而且七王子都是快十點要結束時才出現狂吃



逛一下夏都室外~游泳池不賴!可惜這次沒空去用,黃明智一直說要去游泳池~但沒人陪他去!他去的時候說一堆小孩子擋路游泳~所以又回來


夏都有名的白色海灘


下水游泳~我也想可惜懷孕最好別下水

超過警戒範圍要穿救生衣,大夥都去借了!我孤單撐傘顧行李~




終於盼到打排球上次去福隆也是這樣日正當中~我跟大寶及G米女友就躲在人工美女選拔賽搭的棚子內看他們打及拍照

 

四打四黃明智及俊鳴老是搞笑!

大寶當啦啦隊呢!



黃明智接球接到趴在地上,有人建議他來沙灘游泳~他也真的做出游的樣子!不過像是貞子爬出電視啦!~


飯店大廳都有這種畫,大家狂拍


黃明智繼續搞笑!


飯店有送簡單下午茶剛好打完排球回房間洗澡休息後就去!整個英式三層盤子裝滿蛋糕兩人用鹹的三明治比較受歡迎~

 

我不知道說什麼阿興笑得這麼開心被阿亂的相機捕捉到


 

要去玩GO CART…但先繞去南灣滿足阿文傑翔阿亂想拍辣妹的願望人爆多!

不然夏都海灘都沒美眉

話說七王子都說福隆沙灘比較好~沙灘及海裡沒有雜質下水都不受傷

這次沙灘就不好,很多樹枝及石頭~阿興也刮傷了!難怪他們待在海裡沒有上次久~更想來南灣玩!

 

這兒連機車都難停還好要七王子別顧慮我的肚子~就租機車吧!免得汽車難停~而且七王子騎機車多帥!

 

好熱喔!等他們相機拍照就要衝去比較遠的GO CART(我們畢旅玩的~貢丸推薦的!比較大的場地)


好久沒寫日記...都沒空開電腦~寶寶照拍很多!還沒整理好~所以沒寫新的寶寶日記~先把7篇的老日記看完吧!

簡單說一下不方便在FB寫的近況:

在FB寶寶討論相關社團有點跟網友吵架,擠奶方式跟建議人脹奶處理等等都被人圍剿~真煩!嗆我當護士不懂~也是她先說他的方式是護士教的我才說我是護士~反正搞母奶...真是難知道誰說的對~大家都是經驗分享呀!

醫師建議我常親餵~寶寶一天約八餐~我是一半的餐擠出來給老媽瓶餵~一半的餐親餵(大都是半夜及早上我睡覺時~若是她出門不在家~我全親餵)~這樣才餵的久~也發奶及不堵塞~我盡量嚕!加上醫師說寶寶可能有乳頭混淆~不然怎麼吸我的奶水要吸到一小時半~是邊睡邊吸沒效率~瓶餵餵三十分鐘就好(所以我才想省時間常瓶餵呀!而且好像喝的比較多~但醫師說親餵寶寶吸的較多?!)

我的RN考試呀!~加油~要有念書

我的肥肉呀!~目前持平...教練安慰我說應該是長肌肉(也是啦!穿新褲子有比較鬆)~目前我是每周一三五每次一小時在健身房練肌肉耐力提高基礎代謝率來消耗熱量...詳情改天PO照片寫一篇日記嚕!

先這樣~我要去看七王子打球嚕!ㄚ文難得上來~打

台長: ♥NANCY♥
人氣(6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4/4 第二晚的搞笑拍照
此分類上一篇: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2/4第一天

我昨天本來要來妳這看,
不過要出差~來不及了~~~

我是覺得不論是親餵或是瓶餵要看媽媽跟寶寶的時間做調整,所以每個人的餵法不一定,如果一定要親餵,職業婦女很難,家庭婦女也會搞的壓力很大,一餵就餵很久其它事都不能做了~~像我嫂子會親餵也會瓶餵,瓶餵時家裡每個人都可以幫忙用,我也有餵過唷!!!!
2012-03-07 12:15:22
版主回應
現在比較常親餵了!而且也練好她在下面吸~我在上面吃東西或是吸另一邊奶或是看書...要同時多做些事才不耽誤事情~不過躺著餵她~跟她一塊睡~她睡得比較久比較不會吵我念書^^

哪天聚會也讓你餵我的小孩子好了
2012-03-25 18:01:21
如ㄟ
我覺得擠奶和脹奶處理每個人的方式和習慣可能都不一樣..加上奶量也都不一樣..應該沒什麼好吵的吧...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式...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啦...何必太執著網路上說的呢...我們婦產科主任都跟孕婦說...懷孕不要上網...因為網路上一堆錯誤訊息..看了會變笨
2012-04-12 12:47:25
版主回應
真的~我也叫玉青別˙老是上網找問題的答案...這樣會看得很亂!感覺大家都說得對~那要聽誰的?而且很浪費時間
2012-05-03 14:09:30
wzheq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15: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