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16:02:4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2/4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店送的合照,ㄚ冠在FB看到這張時說感覺我們沒去墾丁夏都~而是拍借位照而已~真是的~

我們坐高鐵商務艙(這樣都同一包廂還打牌呢!碰到陳至中~)到左營高鐵站坐夏都巴士到飯店,要做一小時半~超久啦!感覺都只玩一天~前後天都在坐車下次還是四天三夜吧!

看過房間後準備去吃晚餐-中式合菜

被偷拍

夏都門口竟然有粉紅色的hello kitty~!超想買東西


男生們去拿訂好的機車,黃明智玩店家的貓~超好脾氣的!

等待吃飯~好餓喔!中午大家都是在高鐵內吃台鐵便當
友瑋喜歡吃這樣有人服務的餐而非自己拿的吃到飽

ㄚ亂拿大炮相機很愛拍都偷拍到我~
看一下菜色吧!都是海鮮~但七王子說福隆貝悅的比較好吃喔!

接著逛飯店設施,男生們瘋狂玩手足球(應該知道是什麼吧!美國酒吧很多~大都仕跟撞球桌在一起)

還有玩撞球

到夏都的沙灘踩踩沙~還好沒下雨

一定要去一下墾丁夜市~即使吃飽了!好多人~

聽說一定要吃的抹茶霜淇淋~我這孕婦指定要找到~七王子幫忙找!沒有很好吃!且好像吃錯家~

第一晚等晚到的阿鳴及大寶來後,出奇地看完"鬼也笑"就睡了!好早喔!~跟他們出遊真是難得地早散讓我覺得怪怪!

隔日一早逛飯店拍的

懷孕39周...該生了啦!寶寶3200g~醫師說應該還有少估...那大隻喔!要我1/7預產期那天要是沒動靜的話~就來催生!不然放久了更大隻更難生...記得實習時看產婦都是催生後還是生不出來就很容易成抱出來(剖腹)?吼!我不要剖腹...

所以應該會是很準1/7生...雖然不想跟NG同天生日~希望能早一點或晚一點!哈

台長: ♥NANCY♥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3/4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七王子第七次出遊~墾丁1/4房間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