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6:41:16|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男二女三天兩夜天籟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個月前跟貝貝及玉青說,
我越說越覺得這個出遊有點轟趴+爛交吼!
就沒再跟其他人說啦!
當天看一堆男人露點,
感覺還真的很怪....

當初坤興約永信時,
沒講確定時間...
所以到了出發前幾天,
永信早就排好家教+打棒球,
G米女友也要補習整天,
所以我們找上坤興同研究所的季憲及控制所的鼠人(敬涵)
...其實大寶在一個月前也跟我提說要帶個朋友去,
但我說人滿不行~不知大寶看到人有換過感覺怎樣呀?我對不起她...
還好當初有找大寶去呀!
(我有想找玉青唷!但她一定死纏著我,也不會合群地穿泳衣玩SPY或是跟他們說話...唉~貝貝的話,她也不願去....)
不然G米沒帶女友,就我一個女生,雖然天堂~但也開心地怪!!

坤興的研究所是朝八晚五地研究~
暑假也不例外,
所以我們頂多3點落跑....
8/26(五)一早我學開車很順利....
應該準時抵達台科大集合,
但大寶一早從高雄北上過來,
下午還困在板橋...
我就遲到點去找我最愛的水果酒...
真的如貝貝說的停產喔!
便利超商或是超市皆不見這在我們女生天籟行時,
小花等人買的6罐不同口味的水果酒...
我之前在SOGO地下室的松青超市買到過,
下回去那兒再找找吧!

帶著我的愛兔繼續騎車到台科....遠遠就看見G米在找停車位...
叫了他一聲,
一塊到坤興的實驗室(來過幾次,現在我很大方闖進去啦!哈哈~以前冠儀也是這樣的吧!)
坤興那群狐群狗黨早就到嚕!
這樣也要被他們鬧一下...什ㄇ我們怎ㄇ一塊到,講好的唷!朋友妻不可戲呀!
週四就放假的國軍-重仰...鬧了我們幾番,
等待大寶到達台北火車站的同時,
坤興與季憲還是沒把教授早上扔來的棘手電路搞定,
所以我們6人先出發,
鼠人一直說不想她的機車上不去山,想騎俊鳴的或是不騎車,
商量了很久,還跟俊鳴猜拳說誰上重仰的車或是給G米載大太陽下載
最後是我與俊鳴坐重仰向台中表哥借來的H汽車去接被野雞車拋落在新莊的大寶
聰明的大寶坐小黃在承德路等我們,
先到的G米竟然沒看到大寶(還是認出呢?)
我到時也沒見到大寶,
重仰竟認出那穿粉紅色上衣、女性裝扮的是大寶呀!
ㄏㄏ~

一上車大寶就嘰哩咕嚕...
還劈頭問俊鳴跟女友如何?
俊鳴還說是哪一個呢!
場面尷尬...
大寶知道俊鳴那分很久嚕!還嗚嘴說拍賽..
傷害已造成啦!
大寶接著講她這週到哪兒玩的事及照片轉移話題....
她9/12就要高護實習啦!還是先去陽明、三總內外呀!~她說他們陽明是第一批呢!哇嗚~聽說那兒屍體護理很多...
重仰也問我工作事,還說我以後有車,是在坤興到處玩,而非坤興載我呢!
他與大寶還要我買mini-cooper(不知有沒拼錯)
說也是小型車,女生開起來很可愛,重仰還要我到時他來台北借他開開....
但那是進口車,要一百萬出頭,二手的也要九十多萬...
我父母讓我貸款也不答應買吧!
畢竟我是新手,這車雖可愛...但才兩門式,我不喜歡...
大寶繼續說她對汽車的認識,說這車是汎德代理(與BMW同)
前面的重仰、俊鳴大叫:哇嗚~有做功課喔!
大寶提到自己喜歡的車等事,
他們又叫一聲:大寶跟男生們的眼光一樣唷!愛的車都相同,知道許多唷!佩服佩服~
車內和樂融融...尤其有大寶及俊鳴的搞笑

這時開始下大雨,
應該不會下很久呀!~
請G米他們機車等會再騎...
等了一下,鼠人還穿大寶的脫鞋呢!
其實鼠人可以進車避雨,
但怕G米一人騎車無聊....好友之情,表露無遺!
雨小點時我們繼續上路,
G米這車被雨淋的真狼狽,
這就是騎機車的可憐!
到陽明山時開始堵車,
原來是2部貨車開慢~
這時G米超過我們啦!
機車的優點出現~

到Welcom採購,
我接到坤興來電說他們要明天才搞定再來,
靠~要我跟一堆男生睡呀!
我"兇狠"勸他現在來,
正要來找我的G米及大寶看我這樣也摸摸鼻子閃邊,
最後當然是我贏嚕!
坤興與季憲還比預定時間早到呢!
(兩位安全駕駛者竟然飆車前來,原來事後來碰到教授,可以不管電路離開呀!我們很幸運)
G米他們買了一堆零食,大寶還買巧克力牛奶呢!

重仰去上廁所,
我們一行人看到他跑過來...
哈哈~
G米大喊:計程車司機,快點~來不及嚕!
重仰國軍式平頭...又穿得很隨便+小跑步過來,真的很像計程車司機...
一路上聊的也挺多的,
天籟真是遠....
終於抵達目的地~
俊鳴等人還是跟來我家時說一樣的話:有感覺嚕!(是想便便嗎?)
我們還是住在當初女生行的那棟(我只愛歐式建築,所以還是挑這間..其他間都是日式的呀!)
離設施都很遠唷!
重仰說他以後成家,也不會想買這附近幾家,做的太小嚕!有氣魄唷~
把我的愛兔放在廚房及餐廳活動....
俊鳴提到說這兔很兇喔!之前我只是問說牠會咬人嗎?話沒說就被牠咬...ㄏㄏ~

晚餐有包~
一樣是選主餐....
它的餐點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有特別好吃...還有些菜是一模一樣呢!
坤興、季憲也來啦!
那牛小排肥肉太多,吃的真膩...羊排就不賴啦!
大寶在Welcom附近買700c.c.珍珠奶茶灌飽嚕!(中餐沒吃~而一吃就飽)
G米還是很大胃王地幫大寶把主餐吃掉呢!
接著去打羽球,
撞球及桌球都客滿啦!
幾個人玩迴力球,球沒彈力真不好玩~
鼠人、季憲、俊鳴、大寶廝殺羽球好刺激..
我看打撞球的人提早離開,
就插後面30分鐘的人隊,
借球具給G米等人打...
後來那排後頭的人也沒來催..我們玩了一小時呢!
大寶給我玩~
但鼠人與俊鳴老合力往季憲那兒打...
我挺閒的...
季憲被操的真苦~
俊鳴說什ㄋ李季憲是弱點...要好好攻他,
ㄏㄏ~
我也沒漏氣呀!
他們拋小球或是殺球,我接的挺好呢!
好玩~~
我後來也給坤興打...
他們被鼠人這組操的很累呀!

十點設施關閉,
回到房間後,
重點來啦!
我與大寶先去洗澡...
大寶說不敢一人泡湯~
我只好在池子邊洗澡,
她看到也沒差啦!~
我不耐熱...也不愛泡湯,
所以只泡一下就想走,
大寶放人喔!~但要我偷偷去請G米來陪她
(各位~請別讓大寶知道妳們皆知道這事唷!)
男生們都擠在客廳看電視...
要怎ㄇ偷偷講啦!
他們看G米下樓...也大概知道一二,
問我~我都說不知...
哈哈~他們孤男寡女泡湯喔!
大寶是穿泳衣泡湯的...妳們別想歪~
當G米上來通知男生們可以去洗澡嚕!
重仰還問說怎樣?好進嗎?(真色~)
G米說..弄好久呀!滿身都是汗...還有點黏黏的..真是的~體力還有待加強
講的真是真~

男生們一塊洗澡泡湯喔!
我跟大寶在客聽就聽到他們吵雜聲...
還被坤興的尖叫聲嚇到,
我趕忙下樓~
樓梯上被G米用力抓住手臂提上來...叫我別下樓看
好像坤興被他們生吞活吃一樣...
一會兒坤興上樓,
原來坤興他看到其他人那兒...大~嚇到...(這是開玩笑的嗎?反正我也沒問他是看到誰的)

後來我聽他們都洗好澡出來啦!
拿相機、水下樓給他們喝
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寶在看棒球,我很沒興趣,
且大寶一直念說她真受不了男生造成的髒亂...
一後絕不跟男生生活啦!
十足管家婆..也不陪我下樓看他們
我一下樓,迎面而來6位年輕男生的露上半身點,
他們也大叫說:你們要準備好呀!浴巾裹緊..掉下來就尷尬啦!ㄏㄏ~
幫他們拍全體照、展示品照...耍帥照~
真受不了他們呀!
夾雜在半裸男生們中,是幸福,也很不好意思..這種經驗,我想一生只有一次吧!我還想多製造幾次,哈哈~

女人話題:
G米無論是體格還是膚色,都是他們最優的...
坤興太白啦!
俊鳴下半身太瘦,肩膀又寬闊,有倒三角形感覺...阿冠要好好養胖他唷!
鼠人嫌冷氣冷,拍完照就穿上衣打小睏(他前一夜沒睡呀!),所以我沒觀察很仔細
重仰成國軍,像外勞樣更是像,黑且壯許多...
季憲也是太瘦,但膚色不賴...坤興要好好向他學習~

坤興沒叫他們帶麻將,他們竟然很有默契地帶呢!
可惜這3天忙著玩設施,都沒拿出來呢!
男生們拍完照上來後,
大寶特別跑下去看....
大喊:你們真是糟糕,搞這ㄇ亂~快來收...
沒有男生下去,
接著大寶又大喊:誰、誰的內褲丟在那兒,
我們叫她拿上來就知道,
她死都不敢拿(我也會啦!)
我就請坤興去拿,
同時~
在問男生們這樣的條紋是誰的皆沒人承認,
決議要懲罰這個人需學狗樣給大家玩...
後來竟然是鼠人的,
鼠人還一直說冤枉呀!~明明就跟大寶講的顏色不一樣,而且這是他哥哥的..
耍賴不可以唷!~
最後G米開始叫鼠人要像狗一樣過來,
不知誰給鼠人狗取名為"旺福"(是首歌嗎?)
他還要學狗叫及趴著、撒嬌等動作,
全程被俊鳴及大寶的照相機攝影起來...
他們真狠呀!
坤興也有參一腳玩他,
我是好心人....
沒有這樣做啦!
本次旅遊的目的-就是要跟坤興的哥們關係再熟點,不可以亂玩人!
不過看起來挺好玩的!!

G米教大寶玩不一樣的大老二玩法,
是換牌玩~依照上一盤輸贏來換不一樣的牌數...
很刺激唷!
我沒玩~但在一旁看就很緊張...輸贏變的很重要,
也有人最輸,換的牌最少,但因為別人都扔給他小牌...
也有可能一樣的牌一堆而贏~
大寶是最輸的...
下回我教妳們玩吧
第一晚~大家挺早睡的....G米最晚嚕!
順道一提~
在吃飯時,G米主動說她可以跟大寶睡唷!成全我跟坤興...大寶不是很願意,但後來不知怎ㄇ!也樂而這樣...G米一直澎哄說是他吃虧,大寶賺到,我跟坤興也說大寶很想吧!~大寶是說哪有..但有小臉紅喔!接著叮嚀G米要穿褲子、要洗澡完睡...不可以怎樣怎樣~
男生們也說G米到地勢吃虧還是賺到呢?還要G米別太大聲...要溫柔點...哈哈~
這幾天G米都很遷就大寶唷!
很疼大寶..像妹妹一樣吧!大寶也再三跟我說:他不愛G米這型..就是跟他很熟啦!至於他們有無可能....待未來揭曉,何日方長呀!~話別說死...小花~妳也一樣唷!

再來,因為我想多貼照片....
所以,待續嚕!~

台長: ♥NANCY♥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六男二女三天兩夜天籟行(下)☆★
此分類上一篇:⊙搬宿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