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16:16:22|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七王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三月找七王子去公館吃"狠蝦"
因為有卷~
可惜這蝦料理點到飽...都是同一種蝦,不同料理方式罷了
沒有其他種蝦類
所以吃起來還好

不小心按到連拍...也不賴!

他的飲料都是店家自己特調,有加點酒
還不錯呵...且很多款~

還有冰淇淋可以挖到寶
這樣沒卷的話,一人要五百呢!還是算貴吧!

我的相機拍室內好容易模糊喔!真想換~
但沒看到美美的外殼的相機...

話說阿文第五次跟這女友分手了!
這次比較鐵了心~因為一塊去長灘島可以吵到他不想跟女友待同一個房間!
阿文說他不適合交女朋友呀!

後來又有卷去腳底按摩
還好我沒按...個個都說痛
阿智很想叫,但忍住了!
看他的臉很猙獰也挺好玩~
大家都在看電視上播的賭神~

阿文的女友也沒按,說會癢
自己躺在一個椅子上看電視,離大家好遠
而我只想坐在大家的中間,拍照~

請看阿興的表情,是爽還是痛苦?
反正下手很重,阿興是狂叫!這裡就屬他最吵最放的開叫呀!
他第一次的體驗

後來大家還有去鮮芋仙坐坐
這天就結束啦!
我已經忘了好笑的梗了!殘念~

七王子的香港班遊共12個人去
在五月中,我是想去啦!但發現都沒人帶女友去
這樣去很怪吧!他們應該會想要純男性
所以就自己說不去了,阿鳴也給我台階下:讓查查來陪你在國內吧!
(其實我說我要去,沒人會抗議啦!都熟~而且我給她們男生自由很大,不太會發表意見!)

這是他們林口幫的窩~出國前一天真亂

他們也挺喜歡拍跳起來的照片
為何要在警署??

話說他們幾乎都是在逛街
阿興說這是行軍,累死了!

搭地鐵很多人,阿智一坐到位子,
大家都要湊上來一塊坐
哈哈~

他們說去完香港才發現台灣很大,台北路大人少呀!
沒有香港街頭可怕!
而且妹都不漂亮,都不是台灣的瓜子臉,看了一天多勉強看到讚的
才發現是台灣遊客,搞笑!
身材都不錯~就是臉蛋不行!
倒是帥哥比較多...

到飯店休息一下又要出去,
等電梯時,阿鳴跟阿智受不了地在地上休息腳
但變成跪著~哈!
不知道我也去的話,腳力行不行,我都會想跟
也會勉強自己別抱怨,尤其是對這麼多的男生

他們還說是有好吃的,但感覺都沒台灣的乾淨
尤其是大排檔等夜市,油汙讓桌子好髒,聞到味道也不行
找了很多家才勉強坐下
而且阿興說不管是去館子還是夜市,都沒提共衛生紙擦嘴什麼的
非常奇怪~他還要從飯店自備衛生紙過來

我聽過去香港玩的人,都是女生啦!
沒人說不好玩呀!且沒提過衛生,都說超好吃等等
哈~這次男生都給負評

阿興不會想買衣服或鞋子包包等等,覺得台灣都買的到呀!幹嘛在這裡買(真乖)
老媽幫他換的人民幣,港幣都沒啥花(我教的好)
他們這群很稱讚阿興都不便買東西
都在門外背單字
真有他的

還好我有叫他幫我買巧克力
不然他還真的兩手空空給我接機,哼
只是現在懷孕嘴挑,不喜歡吃原味巧克力,所以上次薇閣時,把這巧克力帶給你們吃啦!只是被阿青整盒帶走...沒人吃到吧!

我還有叫阿興買點什麼送我,他說沒什麼可愛或特別的東西
鼠人還有找阿興一塊去迪士尼的店買東西給涵文,要找維尼熊裡的豬的東西
但沒找到涵文沒有的~哈


我買好冷血跟小花今年的生日禮物啦!
有要幫她們慶生時記得叫我喔!

台長: ♥NANCY♥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七王子的motel辣妹慶生(上)
此分類上一篇:七王子唱歌聚

如ㄟ
老實說...我也覺得香港沒甚麼東西可以買說..
2011-06-27 11:3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