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0:03:19| 人氣1,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台灣走豆豆(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九六個日子,是個紀念日,三年前的今天,台灣走豆豆從此存在於網路一個小空間裡。三年前成立時,不是快樂的,今天快樂嗎?本來很快樂,現在有點沮喪.......星期六按照慣例,是豆子洗衣服的日子。豆子洗好衣服晾在院子的葡萄樹曬衣架上,剛剛去收時,內褲又不見了......。當然,也包括最後那一件POLO衫,唉......總共丟了十來件;到底是誰那麼喜歡我的衣服嘛,跟我說一聲我送他嘛,看著空掉的衣架子,豆子呆呆的站在院子上,一陣秋風吹起幾片樹葉,還好小丸子的爺爺不住在隔壁,不然勢必想幫我寫詩......。沮喪。

三年前,我習慣把寫的東西放在某一個網站的留言板裡,知道的人並不多,但是至少像個倉庫那樣的可以利用來保存寫好的東西。有一天,網站不見了,等好幾天都開不出來,差點哭。差不多也是一百多篇的東西耶,沒了。那時有個網友知道這件事來告訴我,有個明日報這樣的玩意,我就開始把幾篇有備份的往明日報這邊移過來,這幾篇就是〝台灣走豆豆〞。本台也因此誕生。

是的,這是一個相當不成熟的報台,一開始,我一樣當倉庫用,所以也不太管理,回個留言可以等半年,哈......。反正那時知道我的台的都是很熟的網友,平常在線上都會遇得到,所以也沒特別去回留言,一直到豆子被罵過之後,才摸摸鼻子,開始努力的回每個留言。被怎樣罵呢?說豆子不誠懇,太冷漠。這實在是太嚴重的指控了,所以......豆子回每一篇留言都是全力以赴,比寫主文還要慎重。

豆子都是要被罵過了以後才會有所覺悟,這是我最弱的地方。當然,能罵到我的人也不多,在網路上遇過的人,好像還沒有對豆子造成威脅過,不是豆子跩,是想還不到逞英雄之時。不是豆子博學多聞,是豆子沒運氣碰到對手吧!?嘻嘻。(以上純屬內褲不見在發脾氣,看完請忘記,免得想要對豆子生氣)。也就是說,能罵到豆子的也不是沒有人,但是他們只能罵我懶,一樣咬不到我。

好啦,不鬧了,正經點。之前因為該網站關閉而不見的東西,也是豆子很喜歡的,花了不少時間在那些上面呢。還包括十六篇朋友去國外玩,而我在家裡寫他去玩的地方以及打電話對我報告過程的內容,因為豆子沒去玩,要寫那樣的內容必須找很多資料佐證,每一篇都用一整個晚上的時間。一下子不見了,懊惱到想掐破LP自盡,還好我沒有,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再寫就好。

台灣走豆豆,有台灣的字樣,只要有台灣兩個字就好像會變得有些敏感,曾經有網友問我是不是有政治上的傾向。是啊,好像有很多人總喜歡強調自己愛台灣,而這種人以豆子膚淺的看法裡,他們正是不愛台灣的人。是啊,豆子當然有政策的傾向,但我不想表演在這裡。雖然豆子好幾次想把台號改掉,可是想一想,沒必要,這證明不了什麼,更像是要去討好某些人似的,豆子不必做多餘的事。如果這裡繼續存在,那麼這裡就是台灣走豆豆。

本來這裡是當倉庫的,也沒告訴很多人。後來,我有一天吃錯藥,開始想要努力寫了,也開始把這裡推廣出去,所以來看的人越來越多,推薦也多起來了,沒想到還擠到百大裡,是開心,也是憂心,開心被重視了,憂慮寫不好被笑話。還好還沒被笑過,不然、、、聳聳肩,有時蠻希望偶爾有人來笑我一下的,偏偏沒有,怎麼辦?、、、沒啦,豆子好乖,請勿輕易凌虐踐踏,謝謝的啦。

不好意思,豆子恐怕是快要人格分裂了才會不斷的胡說八道,本來我想要輕鬆寫的,寫好玩好笑點,可是、、、今晚沒內褲穿,等一下又得去社區服務,所以大家忍著點,豆子之後再補充。也就是說,這只是個開場白,希望大家都能受得了豆子的聒噪才好。

台長: 豆子
人氣(1,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