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23:16:00 |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我還停在原地手足無措的任性哭鬧。


百日維新起不了作用.



學期要結束了,到新環境好快也半年過去
還跟個新生一樣跌跌撞撞,當步入軌道的時候又過了半年
好難過因為時光不再倒流
看完原來是美男有很深很深的寂寞感,又再度失去了目標唉



寒假是得去屏東一趟,就為了心曠神怡?
KTR還是釣魚踩草地
還得見一些人吧畢竟消失有點久

有人銷聲匿跡,真的是賤炸了
我想因為他玩膩了吧,真真真正有意思。



我跟媽媽說我有一個寶寶了可是沒有爸爸,她跟我說那就自己養阿
好奇怪,怎麼不是追究爸爸是誰










屌雲婆婆20歲了,我們為她唱歌30秒恭喜發財
生日趴還喜歡嗎DANCING QUEEN沒當成21歲再來一次
硬著頭皮隔天宿醉上課走路歪歪
希望你的願望全部實現
愛你一萬年
新玩具要好好照顧它希望你開C





OH做了一堆白日夢,fucking好無奈
見笑細是說別人說自己
一二三四五六七
憤世嫉俗到了一種境界,太誇張。


昨天跟我的小可愛SAYGOODBYE,不小心小鹿亂撞
錢到哪了,我想2010年我最大的trouble也是破產吧!
兼個差怎麼樣.
好想趕快過完這禮拜,希望寒假每天ALL班然後死掉YA哈哈哈哈





一直重蹈覆轍也算一種堅持,很好。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舉杯邀明月
fade out.....................................





陳照升真的還不錯好客幫你+1分
跟你握手言和

本日經典:
A:人為財死
B:蛤?誰被踩死
AC:....................................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喔妳.想笑屎誰





台長: 瑋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零碎拼湊才精采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重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