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9:50:00 |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願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想不到我是前人哈哈


科主任爭取讓學校斥資大力整修造園場地
讓學弟妹可以再標準完美的場地下練習取得證照
非常好,苦的真的是學長姐


沒看過一年級過那麼爽的
然後一點感恩的心也沒
OHGODIE







我們又扯上了紅磚的工作了
拿磚工槌把黏在上面的水泥敲掉真的是要技巧


和林慈欲聊天好白吃
怎麼有老師可以那麼北懶
對他發洩完整個豁然開朗


我對他說我覺得園三甲很可愛
他說是阿
他說老師們都有眼睛都看的到
我們做的事付出的汗水
不要管其他老師或學生怎麼說
有做就是有做
莉莉主任也都知道




好開心
不委屈了摁
做起事來都有動力了





發畢冊了
廠商非常之爛,跟專車一樣爛
沒有瘋狂簽名哈哈
請保持乾淨,
不過我要簽別人的而且是一整面專屬我的






明天畢業典禮預演
應該不會誇張到預演就哭了
還有三天的時間相處


阿對了明天升旗大家請早
要頒發園三甲8.3公里全校第一名的獎狀yo
爭霸了,還有要園二甲好好繼承我們的跑步事業哈哈






決定不推甄了
由於我太懶惰
很豁達的覺得何處有我落腳處,我就往何去了
獲得推甄退費一千元






*我有一點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今年分數不要UPUPUP
好想去墾丁一百次和寶貝們





阿門
祝我幸運。

台長: 瑋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證。 |
此分類下一篇:送舊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滄海難為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