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1:36: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淑*滿*姨………………小君小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淑滿姨你也還真的挺犯賤的

我也才和你說我剛po

你也就馬上也跟進

最廢物的真的是蕭大嬸了 操!

首先我想先帶著悲哀的心情

為你們的國文老師至上最高的無限的敬意

潸潸淚下no珊珊淚下

oH My gOD~~~~~~~~~~~~~~

你很奇怪也 老娘現在工作正起勁不準你批評人家的公司

你多嘴個啥子勁呀~再多嘴我就小紅入你頭

哈~我知道你們去景文真的是去上課

畢竟坐在前1、2個位子嘛~~哇哈哈哈哈(小紅說的時候我笑的快死了)

我們是受老師愛戴的好學生

所以我們一定要更努力上課~共勉之。



PS:淑滿姨,請問一下這是您最新八點檔大戲「金色摩天輪」的劇照嗎?

台長: fLOrA’s BaB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