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3:39: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之前歷史訊息




我才驚覺到 我們 不一樣了




當初的相處到現在的隔閡




差好多好多




當初忍的了的 沒在意的 現在全成了放映帶




一幕幕飆過眼前




不是我太狠




只是沒辦法再忍受




人一但爆發了最常的只是越來越無法回頭




你是惟一一個 也是第一個




回想很多很多 卻無法在承受




”我們不欠你的”




你該知道 除了你父母 沒有誰有義務理所當然的對你




你父母生你當然得對你負責 我們呢




被發脾氣理所當然 被擺臭臉當習慣




很多邏輯你可以我們不行




啥 你要我怎麼釋懷




那件事只是開端 一個我真的受不了而抓狂的開端




抓狂鬧翻之後 隨之而來的是抗拒




我拒絕 在面對你這個人




我怕了臭臉怕了理所當然怕了那脾氣怕了那態度那眼神那表情




我不在乎你或別人會說我什麼




我累了 只這樣而已 不再說話 與你 這樣而已




同學同學 你該保重




同學同學 也許你該想想造成這樣的位什麼




我不是唯一 很多早已受不了的是沒再跟你交流




你發現的了自己的問題嘛?




懂了 會比較好過




期望你真的能懂得




不然 也只能這樣了




真的 我說不出什麼話面對你了




保重







台長: 逆語"希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__ × 一些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