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8:41: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不愛你




是的 你問我位什麼 我說 我很喜歡你 當我永遠的朋友好不好




我不懂發好人卡 不懂愛 不懂你的喜歡




我啥都 不懂




我是這樣的依個人 孤單到看不出的依個人




如今你說祝福




會讓守護消失的祝福




卻讓我有點感傷 我不懂這是位什麼




也許 是我感覺都要結束了的意思?




時間到了 魔法將消失 我們 還會不會是朋友




和你們




我不想.. 失去這麼依群朋友




收下你的祝福 雖然仍感傷




我不遺憾 因為我們構不成相愛




只是感傷




多久 有一個人願意真的守護著無條件陪著我




想要這樣的守護 但是我給不起你想要的




我能給的只有朋友"




朋友 聽我的話好好過 會有人是真正適合你




不要再也不對我笑 我們是朋友




這是我唯一能給的起的承諾




朋友 祝福你




去追你真正想要的 你們是




我想認識很久 的朋友




台長: 逆語"希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__ × 一些人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