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09:4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太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太任性




期待好久的 禮拜六我們可以逛衣整天:)




改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太任性




不想跟她一樣改不起




可是有失望




連失望都想塞回去




我不是孩子了 成熟點這不過小事




摁阿  可是好期待的就消失了




越較自己不失望就越心悶













。。。我還不夠成熟對不對?




我想依個人去流浪 去走走卻沒實現




制服太麻煩了沒地方放  流浪




找個可以透透氣的地方  




我  缺氧。




台長: 逆語"希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懂 愛人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