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0:18: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啥爸媽,就有啥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死了>"<

法克u機掰

大人機車小孩機掰

真是共合體阿>ˇ<

爆笑,我沒說錯阿

有啥爸媽,就有啥兒子,

是誰自己說不要把垃圾越用越多

靠北,就你兒子.你們說的阿

幹機掰小,這句話說的出來,到最後,用垃圾的是你生出來的,兒子

真是沒用的小子,"俗辣"幹,我怎樣乾你啥小事情啊?

你比我大又怎樣,就用這個爛啥小輩分壓我吼,機掰小

輩分輩分,論輩分,啥小雞掰的阿>?<我不懂拉

數學考那麼差啥小分數啊?我勒亨可笑

你看看你兒子說大話,說:想要讓爸爸媽媽住一棟"別墅"

然後他和他老婆住一棟"別墅",還說要買"名牌車"

說大話,我告訴你,你,白痴的做不到

考那啥小分數阿,第一次6分.第二次8分

幹我要考也沒考那麼差,你那啥小分數

你這個媽媽,說他下次在考這種分數,第一次這麼說,亨第二次勒?

考8分,你說了啥小話 ?再接再厲

我靠北啊?!再接再厲對他說,太遠了吧

對我說還有希望,不對我是最有希望的

他,沒資格拉,考個8分你就要笑調牙了,還希望他再接再厲

靠,他絕對不會考好到哪裡去

歷史厲害.英文還好,其餘勒?

其餘勒?用這個和我拼,其餘勒?

好了嗎?沒看到啊?爛分數一大堆

你還趕回家見人阿,你的臉皮真是夠"厚"阿 !

厚到不行,爆笑>ˇ<

去去去

你這個爸爸怎麼做的?

還會這樣說自己的"女兒"

對阿!一開始就把我不當你的女兒

沒錯,你自己的兒子最重要拉

我怎樣,你管不著的,我誰啊?

你管的著,你不把我當女兒看待

我就不需要把你當"法的"<台語>看待

你這個"媽的"<台語>

也好不到哪,怎樣怎樣,就是你,哪一次不是‵被你罵最慘

靠邊走嘿,我們走著瞧0ˇ0嘿嘿>ˇ<

你這個只會說自己多好的

我看多了這種人真是機掰小一大堆

真是的,乾媽做啥把我送回來這個,"爛家庭"

這種家庭,還比窮人家庭還要爛一百倍,一萬倍.一億倍.一兆倍

懂嗎?從小我就是這樣想的,生出來的時候就有那種感覺

你確定了解我,我喜歡什麼?

你不懂,我的個性,沒有人會懂得,你不小的我多可怕的

在你們面前一種個性,在朋友面前,一種個性,

在乾媽一家人面前, 一種個性,

想不到吧,可恥的你們

完全不了解我,說真的我幾乎不相信我是那麼多個性的

可恥的爸爸媽媽,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告訴你,這句話,連嬰兒的我,都不相信了

搖籃曲,乖乖睡.....

嬰兒大家都說可愛

長大,大家都說醜八怪

哈哈,對阿你生的是醜八怪,怎樣?

醜八怪,不要了嗎?告訴大家不懂得珍惜

大家不都說要珍惜眼前的所有東西.物品.人物,

狗屎拉,去吃屎,

機掰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機掰小三小小ˇ小小三ˇ小

幹你的機掰小

珍惜,你不懂的拉

爆笑哈哈哈.ˇ<,

什麼都不好,法克u

機車,幹機掰小

靠北走拉

啥小東西阿

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爛人一個,你尤其是你

白爛小子>"<

恨死你,早就了解孤單.寂寞的我

這已經是幾次被罵都不知道了

過年過年

哈哈哈 !爆笑,過年就被罵那麼慘

那以後勒

還要好久........

我不想上課,只想玩樂

我不想看見這些人,只想看見朋友們

我想出門去,我不想待在爛狗窩

睡覺.玩電腦.看電視,

爆笑阿>ˇ<

機掰小0ˇ0

有史以來,第一篇髒話那摸多,

哇賽,爽=ˇ=

幹機掰小爛靠北靠邀幹你的機掰小機車喔 !>ˇ<

台長: ♥ミ 萌 晴 漾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