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2:18: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你表面算什麼??

朋友???

喜歡的人?????

還是,,,,

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女生!?

愛情讓我沖昏了頭!.......

怎麼這樣???我算什麼???

不要這樣拉!?拜託拉=ˇ=

我很少求人勒!~ @@

有點找死>ˇ<

剩19天就要開學開學=ˇ=

黒皮拉!~雖然會累不過還是很喜歡

因為,我很喜歡他可以看到他阿=ˇ=

粉爛的理由我災拉*ˇ*.......................

你好無情喔!把我丟下

留下痛苦.美好的回憶

沒有任何進展!=ˇ=

丟下我人走了怎這樣啊?

那個告白是玩玩的嗎?

那張紙寫的事情也是好玩的嗎??

你表姊的話是真的嗎?

你們很過分讓我自己那麼多疑問一個答案都不給我

話都不講清楚我還在找出口!<<答案=ˇ=

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

你那個告白好玩嗎????

我當真ㄟ!!你好過份

那張紙我也當真=ˇ=

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表姊的話我半信半疑!@@~

可是你都不理我有何用處??????

恨.生氣=ˇ=

不要丟下我自己走的輕鬆

恐龍,你的一句話我都每一句都信以為真

你不要說太狠的話,我很堅強

是在表面我不敢在你面前哭!>"<

因為怕你七手八腳手忙腳亂安慰我=ˇ=

我相信男生很多怕女生哭所以我盡量不哭

我沒在你面前哭過的ˇ

因為不敢ˋˊ

不然早已經哭了!!

台長: ♥ミ 萌 晴 漾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難過 *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要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我愛你們!!NO G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