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8:24: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加文章**//不負歌詞\\**記憶V.S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推薦一首歌曲給大家,這首歌讓我過了一個很有氣份很讓我感覺回到從前的歌曲 就是 ”品冠”||愛情不能做比較||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和又瑄遊蕩在中壢某地區


他給的感覺變了


是我不習慣吧!!



何況.....



我們只相處到小學畢業



= = // 距離現在好遠好遠唷!!




乖乖面對現實吧!!




又瑄 還是 又瑄 [[ 松鼠 ]]




佑依 也還是 佑依



我 還是 我





我們的時光過了回不來




當時,三個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個性完全不同團體的三個人



在巷子裡逛來逛去




想買的東ㄒ都不同...



又瑄 還是一樣喜歡小熊維尼



> / / < ’’ 夠ㄎㄞ了妳


受不了....



佑依 還是一樣超有氣質的


還是一樣殺氣很重








我們當時的場景全都改變了




連我們的母校也是






但....







老師還在唷!!....//記得有人當時轉班了 ;; 佑依轉五班 // 我們還是待在3班一直到畢業都是.....


老師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會想起她

想起以前老師總是把我調的最後一排擠在男生中間坐的我


想起好多好多.....



但現在後悔當初不用功不好好學


小學就該好好的奠定基礎


國中 高中 將來


才會學得更好


但....



自認天生愛玩愛鬧便紐愛生ㄑㄉ我



後悔了 後悔了



埃!~



轉回主題...



這首歌不錯聽


能放鬆心情


品冠的聲音很乾淨很舒服


值得推薦給大家聽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好啦!!好啦!!~【無奈篇】 |
此分類下一篇: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