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2:41: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老爸聊天≧◇≦°『喝醉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陪爸爸聊天聊了4個多小時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陪老爸聊天了
楊叔叔也和我聊天聊的亂七八糟一蹋糊塗
老爸跟楊叔叔猛喝酒,一瓶接一瓶的喝

可是當我坐下陪楊叔叔和老爸聊天時
注定我也要喝酒的,天ㄚ!…
看著我老爸,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又不想丟老爸的臉吐老爸的槽
所以我只能乖乖陪喝酒
= =))我老爸超爛!喝4瓶就醉了
楊咩問我:酒好喝嗎?!
我笑笑,一口接一口的和楊叔叔喝起酒來
我爸則是在一旁胡言亂語
他,真的醉了
楊叔叔說我老爸酒量差,喝幾瓶就掛了
要我代替我老爸喝
 ̄ _  ̄))我想跑都跑不掉了
眼前15打的酒,要我喝光
邊聊邊喝,我終於把15打的九給喝光了
老爸說:你醉了我可不理你唷!?
我說:醉的是你不是我,我強的很!
是的,自認酒量好的楊叔叔、老爸
都醉的一蹋糊塗,哀!~就說喝不過我就不要來找我拼喝酒,掛了吧!哈!…
楊叔叔和老爸掛了,倒在一旁
接著,楊咩的媽媽來找我喝酒
她說叫我別喝太多,可是看了看我身旁的空酒瓶
她就不說話了,又喝了快16瓶
楊咩的媽媽也掛了 ⊙□⊙”
三個醉倒在一旁,真是的
就說酒量不好別找我喝酒
回到家,洗了個早就睡了。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啦!!好啦!!~【無奈篇】 |
此分類下一篇:給那個留言很愛打;唉~ 的那位
此分類上一篇:到小米家= = 聽她唸經 洗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