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04:33:0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打算說些什麼的
但又要我最少輸入十個字
那就多說幾句好了





我想實現一個人去看電影這件事
但始終辦不到
我討厭坐捷運公車這種東西
那種你看我我看你的表情不喜歡

我要試著去接受這樣的生活
因為純粹的活著
我不能羨慕或有一絲動搖
因為沒有自信能戰勝現實和人性

我矛盾
又容易搖擺不定
又固執
又缺乏勇氣缺乏動力
應該說我沒有『腦』這種東西

看似很好相處  看似與事無爭  看似一切都想的很開

其實
自己都看不順眼自己



ps同樣的標題我一再重覆
   像我靈感在漸漸出走一般


啊!!!!!!不要....................


台長: who i 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論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你我就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