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3:25:3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綻 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疑眼前所看見的一切事實

原沒有幻想中那樣閃耀華麗動人

不如卸下妝容那般令人奪目 還是極度驚訝

你卻不知那是角色伴演的很恰當很專業

當雙腳踏出舞台的第一步

理所當然的幻滅 啊!

 

我想我沒有必要去試著讓自己能夠找個喜歡你的理由

如果非要 那是為了讓自己能夠不再那麼樣的憤慨

沒有如果。

我盡可能的大而化之面對著 像一本已泛黃的漫畫書

卻時時刻刻有人自動更新著故事的發展情節

無所謂 無我所謂 因為我要無所謂著

持續ing

 

不能再正面對著站在你面前

那樣會突顯自己有多麼地無知好笑

是十多萬隻海鷗中獨樹一幟的性格催促著

完全學不到朋友勇往直前的剛毅

是一步步怯懦退縮 一次次證明是不可以的

卻也沒有一次是大膽的

 

 

 

Lyrics:陳沒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Lyrics:黃婷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台長: who i am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To dearest my father:
此分類上一篇:心‧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