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6:04:49|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毛
作詞:陳如山 / 作曲:陳如山

輕飄飄我的思念 是天空落下的雪
經過手掌的溫度 漸漸融化


輕飄飄穿過黑夜 帶著一點點的故事
或許會遇到難以想像的寒冷


穿過層層迷霧 飄過來的是 邊飛邊該撿起的錯誤
天使振動翅膀 拍落心中渴望


輕飄飄的每一天 在太陽底下墜落
堆積成再也無法回頭的道路


穿過層層迷霧 飄過來的是 在起點留下來的幸福
還是渴望看見你的臉 張開眼睛卻又是一片漆黑
忍不住掉下一滴淚


慢慢失去方向 慢慢失去方向 慢慢∼失去方向
穿過層層迷霧 飄過來的是 在起點留下來的幸福


現在的我 找不到翅膀 現在的我,好想回家

 

 

破銅爛鐵
作詞:陳如山 / 作曲:陳如山


為了理想我們變得已經不是東西
只好向世界展示那珍貴的毛病


你要我不一定要順從你的神經
但是不巧我又雞皮疙瘩滿地


我們不是你說的破銅爛鐵
沒必要當個馬桶裡的大便

 
我們甘願去做個破銅爛鐵
沒必要讓自己完全崩潰


你要我沒有想法站在那裡發呆
我卻已抱定主意要去瘋個徹底


填鴨的教育感覺沒有什麼出息
當心你的耳朵聽見我們的聲音

台長: who i am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Rock 'N Roll |
此分類下一篇:limpbizkit & blink-182要復出了????
此分類上一篇:“絕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