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1:17:02| 人氣1,80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田中的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6:50

田中從床上爬起來,把設定為七點的鬧鈴按掉,再調成九點,九點半和九點五十。她回頭看了看還在睡的龜井,輕輕地吻了她的臉頰,就跳下床穿衣服準備梳洗。




AM7:30

等田中拿著包包走出龜井房間時,新垣往往已經在準備她們兩個的早餐,而今天田中看見新垣在收前一天晚上高橋玩完沒收好的PS3和吃宵夜還沒洗的碗。

前一天晚上?
應該是不久前。




「小田中~牛奶我已經熱好了喔。」新垣一邊收著遊戲片一邊對田中說。
「謝啦!」


田中把包包放在沙發上,將兩杯熱牛奶從微波爐裡拿出來,再將從烤麵包機裡跳起的兩片烤得酥脆的吐司塗上奶油和果醬,然後再拿出兩片白吐司壓下去烤。


「阿垣,妳要蛋嗎?」田中拿起圍裙綁在身上。
「好。」新垣在一旁洗著高橋的盤子和碗。


田中喀恰轉開爐火,在平底鍋裡倒了片薄薄的油,轉身打開冰箱拿了兩顆蛋出來,接連打入已經聽到細碎劈啪聲的鍋子裡。




「「開動了~」」




是的,在這住著四個人的垣龜家裡,每天早上固定吃早餐的成員就只有有少睡習慣的田中,以及作息正常的新垣。


有次被難得早起的龜井撞見,她還SHOCK地大叫↓↓

『妳們兩個每天早上都這麼詩情畫意地吃早餐?!?!不管啦繪里也要!!!』

當然隔天還是只有田中和新垣兩人出現在餐桌上。





而在這個家裡最器用的兩個女人,就會在一天中最精華的時段開起家計會議。


「這個月小愛遊戲好像買太多了。」
「妳要管管她啦阿垣!」
「沒關係啦,我最近中午都吃三明治」
「不是這個問題吧!」

「對了龜她最近好像多了很多新衣服?」
「嗯…我買給她的。」

「這個月電費好像比較高。」
「是因為有四台電腦一起開外掛吧………」

「街上的超市有降價耶。」
「嗯,今天下課我會先去逛逛,等週末再叫繪里一起去大採購。」

「今天我會去繳網路費…」
「啊!我跟繪里的手機費也該繳了……」




………諸如此類的對話之後,




AM 8:00

兩人準時地一起出門上課。

一走出門口,剛好隔壁程設系的道重和她吵吵鬧鬧的新室友久住也正好出門。

「早安!!塾長姐姐,小貓姐姐~~~~~」

道重看了看她們兩個,又看了看門牌上畫得醜醜的“垣龜家”家門,「妳們家其他那兩個,大概從來沒見過早上的太陽吧。」

「有…有啦。」田中心虛地為她們辯護。
「對啊她們常常迎接日出呢。」卻被新垣正直地破壞了,讓道重迅速地白了一眼。

「對了麗奈,」道重說,「昨天我上線時,收到妳ID傳來的訊息,裡面充斥著愚蠢的文字與智障的表情符號,一定是那個姓龜的大白目對吧!跟她說我下次一定會開紅殺她!!」

「咦可是…」田中記得昨天龜井沒碰電腦…

「其實…是我啦☆☆☆」

道重身後的腦…不,是久住,元氣滿點地舉手。

「請不要儘把妳的帳密給一些腦殘!!!!!!」
「咦!紗由姐姐,等我一下不要走那麼快啦~~~~~」

「真是辛苦紗由了……」田中看著氣呼呼離去的道重和啊哈哈追著的久住感慨地說。
「嗯,我沒看過那麼容易生氣的紗由。」新垣同意地點點頭。




AM 8:10

跟企管系的新垣在管理學院分手後,田中準時地走進傳播學院,開始上課。




AM 10:00

第二堂下課,田中拿出手機撥給龜井,確認了她有被三個鬧鐘叫醒,順便提醒她要記得買完早餐再去上課。




中午 12:00

田中到社科院去放了一下閃光,接龜井吃午餐。




PM 13:00

解散,田中去上課,龜井去課堂上睡覺。




PM 17:00

下課。

「麗奈!ageHa今天有很棒的Party…」
「不去。」

「那聯誼…」
「沒空。」

「咦咦咦麗奈───」
「我很忙我等下要去超商繳手機費,繳電費,還要幫她們準備晚餐……啊!我要去超市一趟,先Bye啦!」

傳播系眾正妹們愕然地看著她們前夜店女王往超市奔去的身影。




PM 17:55

「歡迎光──啊小田中!」

田中一踏進星巴克,就看到穿著卡其褲黑色Polo衫配上非常適合她的深綠色圍裙和遮陽帽的新垣招著手叫她過來。

「這是小愛的Espresso龜的白巧克力摩卡牛奶雙倍和妳的熱巧克力。」
「謝啦!」

「辛苦妳了,」新垣看著大包小包的田中笑著說,「叫龜那傢伙來幫妳拿吧?」
「不用了啦,快到家了嘛…」


「麗奈麗奈麗奈────好慢好久我就知道妳在這裡繪里肚子好餓人家來接妳了!!」


從門口衝進來整個人都掛在嬌小的田中身上的龜井,笑嘻嘻地對新垣說,「阿垣~~有沒有認真工作呀~~」
「好了回家了,」田中把所有東西都丟給龜井後勾著她的手,「我們先回去囉!阿垣妳也要早點回來唷。」
「對呀對呀阿垣!」被拉著走的龜井也轉過頭說,「小愛也叫妳上完班要快點回來唷~~」

「是是是客人請慢走~」




PM 18:10

「繪里也再去找打工好了?麗奈覺得怎麼樣?」
「不准。」
「咦為什麼─」
「我說不准就是不准啦!」

兩人回到家,還沒拿出鑰匙門就被剛睡醒的高橋打開,「妳們好慢我快餓死了──」




PM 18:20

三人的晚餐+打電動時間開始。




PM 19:10

晚餐時間結束。田中開始收拾,洗衣服,整理又被龜井弄亂的房間。
而龜高正忘我地決鬥中。

「小愛妳很卑鄙耶哪有人用這招的!!」
「那是繪里太笨了w」




PM 20:00

「我要去洗澡了,繪里妳去洗碗。」
「咦可是人家比較想幫麗奈洗澡不想洗碗耶~」
「給我去洗碗!!!」




PM 21:50

「里沙快下班了,妳們要吃什麼宵夜嗎?我叫她買回來。」

高橋拿起手機開始按簡訊。

「人家想睡覺了…」

晚上十點是新垣打工的下班時間,通常也是龜井的就寢時間。

「繪里妳要睡覺拉著我回房間幹嘛啦!!」
「上床睡覺v」




PM 22:00

田中(被拉)上床睡覺。






其實睡很少的田中通常都會過了12點才睡,如果她早於這個時間上床的話,通常都是由於某種,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









台長: 重傷王子
人氣(1,80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觀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日誌:龜井的1天
此分類上一篇:日誌:第6天魔王

特助
可惡!!!!!!!!!!!!!!!!超好命的總長###
憑什麼讓總長那個白目交到女友這麼貼心啦
總長一整個被照料的好好O口Q(貓放哭了
我看這篇既心酸矛盾又好羨慕阿囧rz
把我的夜店女王還來阿阿阿~~~~~~~~~(錯)
2008-08-16 01:34:50
sevii
天啊高橋真的有在上課嗎?
都覺得她的主題曲都快變成YEAH!めっちゃHoliday了。 實在太囂張。w


哈哈哈「那是繪里太笨了w」哈哈哈
高橋一定超賤把人家卡在角角打。
超過分我最討厭這樣的人。w

從夜店咖轉為良家婦女!
SHOCK! 這個變化太大!
快點! 凹凹貓,快穿靴子來踩我吧!www

龜井睡太多了啦葵wwwwwwwwwww
2008-08-16 02:14:52
nyty1979
我好想找個新垣這樣的老婆......

她出去打工賺錢,高橋在家打電動.
太偉大了!!
高橋如果你不是那麼正,看誰要你.
2008-08-16 15:05:19
海藍
這篇好可愛唷>ˇ<
有好多點我都很喜歡XD
像是"傳播系眾正妹們愕然地看著她們前夜店女王往超市奔去的身影。"
阿垣跟小貓真的是超賢慧啦!
我也要當一個和宅愛&白目龜一樣幸福的米蟲啦>口<
世界果真是不公平的OTZ

P.S.沙由和小春都是程設系的嗎?感覺超不搭的啦!
尤其是搭在小春這種白目角色身上特有反差XDDDDDD
2008-08-17 01:35:02
蘋果大好 × 稔
「這個月電費好像比較高。」
「是因為有四台電腦一起開外掛吧………」

↑我不爭氣的笑了XDDD
2008-08-20 22:4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