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2:25:14| 人氣2,48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察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下午兩、三點。

才是大學生,開始活過來的時候。



這個房間的這個位置的視野,正好可以清楚掌握這間宿舍的出入狀況。雖然沒什麼爆點,可是念書無聊之際研究各式各樣的大學生生活作息也是頗有趣的。

當然也是有例外,像是樓上的藤本,除了上課幾乎沒看過她踏出這棟宿舍過,她升上四年級後看到她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隔壁的高橋則是跟藤本有得拼。

除了上述一些比較居家的人以外,當然大家的大學生活都是很多彩多姿的。


晚上是最熱鬧的時刻。有時會看到校排隊長吉澤帶著隊員大肆攻佔小吃攤凱旋歸來,有時會看到一年級的梅田和矢島甜蜜蜜剛結束一天的約會,而這時候偶爾會剛好遇到夏燒和萩原,她們才正要出門。一年級中最有名的夜店咖。

凌晨更是買宵夜的大好良機,不過這時絕對看不到在睡美容覺的道重。而清晨的時候,鈴木和嗣永等的夜唱組就會陸陸續續地回來了。


而過了清晨呢。


這段正常人該起床,直到下午這段時間。

宿舍出入口幾乎是一片死寂。


要一直到現在,下午兩點過後,有時要等到三點。
才會有人出來為他們的第一餐覓食。


啊,有了。

是哲學二的龜井和傳播一的田中。




龜井正沒形象地大大打著哈欠,一頭短髮到處亂翹,穿著鬆垮垮的T恤,沒品味的球褲,啪搭啪搭地穿著星際寶貝的人字拖大喇喇地踏下樓梯,邋遢到了極點。

而龜井身旁的田中就好上許多,雖然還是很隨意但畢竟是前夜店女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田中晚上流連的地方從六本木變成了龜井髒髒亂亂的小房間。沒錯,田中不是住這棟宿舍的。

田中也一臉低氣壓,看來是起床氣還沒消,雖然很兇可是還是很正。戴著金色邊的粉紅ROXY帽,卻穿著整個大了一號的愛迪達外套,拉鍊拉到胸前露出白皙的鎖骨,看的出來,裡面一定沒穿……白色熱褲快被大外套蓋住很若隱若現,蹬著閃亮亮的高根拖鞋,田中輕輕勾住龜井的手,兩人一起往路口的7-11走去。


看來是………渡過了個很笙歌的夜晚……終於打算起床補充體力的笨蛋情侶。

雖然是正妹配腦殘。




人家不是常說嗎,如果一對情侶做過了,就會─

1.牽手時十指交握,不過這好像比較不準。
2.騎機車被載時後面的人會整個圈住前面的人的腰。
3.或是穿拖鞋一起出門。


嗯?好八卦喔。




「里沙~~~妳從剛開始就一直在碎碎念什麼?」

新垣無預警地被由後摟住,來人的臉頰貼著她的,微捲的短髮搔到她的後頸,她聞到薄荷的味道。

嗯,那是她昨天新買的牙膏。

「太晚了。」

「什麼?」

「小愛太晚起床了啦!!!!妳一定又玩線上玩到天亮對不對!!!」

「咦………可是是里沙自己先累到睡著的啊……昨天…」

「啊啊啊啊啊妳不要說!!!!因為我前一天才剛考完試都沒睡啊是妳硬要─」

「討厭里沙害羞了好可愛,吶~~~~人家肚子餓了。」

「我才不管妳呢,哼。」

「騙人的~~~~」高橋很愉悅地戳著新垣的臉,「里沙才不會不管我呢。」

宅女高橋愛,能這麼貫徹她的宅的原因出現了。


就正在有人抱著她的臉磨蹭磨蹭的時候,她們一起從窗戶看見田中氣沖沖,又很熟練地一手揪著龜井的耳朵走回來,而龜井手上多了一包7的袋子。








一陣鏗拎匡啷,門還沒完全打開就傳出田中高分貝的吼聲。

「小愛!!!!!!我跟妳說繪里她剛剛───」
「阿垣阿垣阿垣垣垣垣垣~~~~我們剛剛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學妹耶!我覺得我跟她一定很合得來!!」龜井竟然被拉著耳朵還能比出雙手Gets。

「麗奈…」高橋溫和地對兩人微笑,「雖然妳上半身只穿一件繪里的外套是很性感啦……」




「不過草莓很明顯喔。」






「咦!!!!!!!!!!!!!!!!」

田中她,捉住自己領口,轉頭,大罵,

「妳什麼時候種的!!!難怪剛剛店員一直看我!!!!就跟妳說我下禮拜要上游泳課啊!!!!!」

「討厭,就是那個嘛………………」龜井突然變得很扭扭捏捏,搔著自己頭一臉又害羞又沉醉的欠揍樣。


「麗奈失神的時候(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滿臉通紅的田中現在才發現她在錯的地點問糟糕的問題,可是現在就算摀住龜井的嘴叫她閉嘴也已經來不及了。




總之,新垣就很自動地拿了龜井提著的四人份便利商店食物來跟高橋邊吃邊看電視,邊等著田中把龜井拖進房間執行完家法(?)


「小愛小愛今晚攻劉備城小心妳的喬愛不要跑錯邊要看地圖喔喔喔喔~~」
「繪里才是,上次黏著里沙的辛沅打都忘了進攻據點害我們最後輸了。」
「不會啦啊哈哈哈~~麗奈也開妳的儷奈來玩嘛!」
「才不要老娘才剛被盜帳號幾千萬的裝都沒了。」
「人家養妳!!!」
「小嫩新手走開啦。」








一片混亂中突然門鈴響起,新垣起身去開門,「請問是哪位……?」


「啊啊啊───」龜井指著門口的人大叫,「可愛學妹!!!!」









「大家好,我叫久住小春!!剛搬進這間宿舍,以後請多多指教☆☆☆」








「咦………請多多指……」




新垣還沒說完最後一個字,久住已經被龜井和高橋抓去問,她線上創角要取什麼名字了。








真是個多彩多姿(?)又充實(?)的,

嗯。大學宿舍生活。












Fin.










台長: 重傷王子
人氣(2,482)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觀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日誌:BASARA2

豆放
哪來的正妹貓啊~~~~
小貓太正了!!!
一定是傳播系系花走過大學校園十個有八個注意過她的那種正妹啊!!!


哲學龜好邋遢XDD
怎麼把到正妹貓的?!!!!
很好奇!!!

新垣是唯一像正常人的人
可是她女友宅女愛好宅~~
愛打OLG的宅女愛XDDDDDDDDDDD
到底是怎麼在一起的啊哈哈哈哈哈
宅女愛抓到寶(?)
就算宅一輩子也會有認真的塾長養她wwww

>>里沙才不會不管我呢。

宅女愛妳哪來的自信是因為妳很正嗎XDDDDDDDDDDD
對啦妳真的很正,塾長會賺錢讓妳買點數。

很歡樂很真實的大學宿舍生活。
把各自的女友帶回宿舍真是www(拇指)


這到底是哪間學校啊啊啊啊快讓我知道我想要念啊----(結論?
我喜歡這篇www
2008-06-25 02:40:27
史丹尼
啊哈啊哈啊哈
小貓我同學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


妳這傢伙vvvvvvvvvvv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咦)

OLG愛萬歲
討厭快來無雙我讓你打
橋愛/口\
>3<
來嘛來嘛來嘛
我丟武器讓你打到趴了又趴趴了又趴趴了又趴


討厭
帶女友開房間真是
人間一大樂事




那學校應該是
號稱淫窟的─(消音)
2008-06-25 02:52:40
萌萌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眾:叫甚麼叫啊!!!###)

喔~我好愛葵大的校<s>笑</s>園故事~
好歡樂~好生動活潑啊~

小貓好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田龜是大學招搖引人注意八卦滿點情色情侶檔啊啊啊~~~~~~
宅女愛好可愛~難怪新垣如此死心蹋地愛著她啊~

葵大妳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利用小細節描繪出生動的場景。
簡單幾句話就把大學宿舍生態氣氛表現的活靈活現。

喔~這篇有長篇潛力啊!(葵:請不要變相催稿,謝謝!)

看完這一篇真的心情很好啊~~~(轉圈圈退場)
2008-06-25 12:42:44
庭庭
靠靠靠靠靠!!!!!!!!!!!!!!!!好糜爛的大學生活
小貓依然很正總長還是腦殘
高球超腐BUT阿垣依舊很愛阿宅愛XD
聽說這是那天王子去找笨蛋的靈感...
是說為什麼正妹貓會喜歡邋遢龜!!!
特助在此解答!!!!!!!!!!!!!



!
媽的!
就跟為啥沒品味的顧問可以吃我家王子一樣###
2008-06-25 21:08:42
暐暐
我愛宅女愛~
(有押韻耶)
2008-06-26 17:47:00
artemis
一開文還以為是葵的大學生活?!
一篇很生活化的輕鬆小品。

麗奈也真大膽!!
單穿一件外套就出門?!(好萌~~~~~~~~~~好想看,好想看……笑!!)
葵好像喜歡”種草莓”這種橋段喔!!
那種當事人尷尬的要死,
旁觀者萌~~~~~~~~的要命的情節……(萌~~~~~~~~)
莫非,

葵妳……(欲言又止)

在文中總長是哲學系的耶?!
不過Eri的思考模式真的是神奇到我這個本科系出身的人都搞不懂,
不過,
我敢保證,總長如果念哲學一定可以all pass。(這系好混的很!拍胸腑保證,笑!)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想了很久,
如果總長讀大學,到底要念哪一個系所呢?!

美術系?!(咦~~~畢卡索???)
英語系?!(e~~~~”奇特”的發音???)
醫學系?!(還沒看到血就先昏倒了吧!)
化學系?!(以她”適当”的性格,學校會被她炸了吧!!)
法律系?!(雖然總長靠嘴吃飯,但那僅限於”把妹”吧!!)
……
想來想去,
或許只有體育系??!!勉強OK?!(但……總感覺總長”懶懶的”,她真的能讀這個系嗎??)
葵文中的哲學系也很不錯啦!!
這樣一來總長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把妹了!!(哈~~~~~~)

結論:
或許總長不適合讀大學??!!(咦~~~~~~~~~~)

謝謝葵的文,每次看葵的文章總讓我感到很開心!!

對!!
我是葵放!!!!!(我想葵一定早就知道了!!羞)
2008-06-26 17:50:41
二叔
她們缺不缺英文家教?
還是OLG肉盾?
我願意免費兼差
只要讓我加入觀察一員就好了~小新新-//////-
2008-06-26 23:46:55
海藍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葵的校園生活隨筆,
還想說下午兩、三點會不會太誇張啦,
我最晚中午一點就起床了說,
結果居然是新文,害我好high呀>ˇ<

個人是住家裡的通勤族,
所以看這篇時覺得特別有趣,
而且全部看完後再回去看開頭的圖會超有feel的!(那張圖選得真好呀GJ)

結語:我也想搬去那棟宿舍感受一下跟宅愛.塾長.腦殘.正妹..........同住的樂趣XD
2008-06-30 09:57:13
>豆放

小貓是那種
一走過去大家都會回頭的猛看的超正系花阿阿阿阿

哲學邋遢龜是怎麼把到正妹夜店貓的呢!!

阿宅愛說她考慮一下再告訴妳


我已經可以預見十年後的新高了

朝久晚五當公務員的塾長除了養家還要包辦一切家務事包括洗衣晾衣洗碗煮飯帶小孩(←哪來

作家(失業)球整天睡到自然醒打打電動寫寫書到了晚上等著她的優質飯票買點數和新遊戲給她

....高球好爽囧!
這不是我夢想中的生活嗎





>史丹尼

>>討厭
>>帶女友開房間真是
>>人間一大樂事

對啊
妳不懂的啦
(好壞


所以我說多去找妳幾次文就多寫幾篇嗎?




>萌萌果

謝謝你的留言v

看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XDDD真的每次看萌萌果的留言都很開心呢

阿阿阿 長篇潛力,
這篇第一個回留言的人也這麼說

好像快要成真了呢



>庭庭

特助v

討厭
別說
那麼白vv



>暐暐

我也很愛邋遢沒品味龜v




>artemis

謝謝妳從日本帶回來的土產>////////<
在這裡再謝一次!

阿哈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種草莓的橋段厚
因為很萌嘛
草莓是攻方佔有慾的強烈表現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草莓種來
就是要給別人看的

不然平白把自己情人微血管弄破要幹嘛XD


莫非我怎樣XDDDDDDDDDD


我很喜歡草莓沒錯v

哲學龜要感謝史丹
是她提供的XD感覺超適合總長
很好混
而且筆戰都不會輸(何

總長不適合唸書沒錯(點頭)
因為她是個
只有臉能看的
笨蛋


阿哈~~~人家真的是總長放vv

能看到妳們的留言
我也很開心////
只是都沒回/口\



>二叔

妳可以去幫總長練功
不過總長一定是那種
新出的線上一定會跑去玩
玩一玩就放著那種

所以我們還是去應徵宿舍管理員偷偷備份鑰匙好了vvvv




>海藍

>>我最晚中午一點就起床了說

小姐!
一點和兩三點並沒有差好不好XDDDDD

這很正常吧(?)

我以前比較誇張的時候
都是玩線上玩到早上8,9點,
然後一睡就睡到晚上7,8點

有時候醒來都11點了
12點開始上上網
寫寫文
玩玩線上

下場當然是很慘啦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v




突然回了一篇的留言了
還有好多 沒回阿
2008-08-08 00:3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