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2:40:36|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旅遊((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我們要出去玩啦!!
爸爸、媽媽、三姊跟我
先開車去台北拿爸爸的手機後
就飆去台中找二姊啦!!
到了台中
二姊臨時提議去日月潭
所以就又飆去南投囉!!
有點久耶!!
到了之後
在車上就看到好大的月壇
好漂亮呢!!
下車後
我們去走那個有365階的年梯
最上面是12/31
可恨吶!!
我居然3/28出生...好遠呀!!
終於走到我的生日
跟我同一天的有
李鴻章(簽馬關條約的那個人)、拉斐爾(義大利畫家)跟拉波拉斯(法國天文數學家)
真是跟我一點也不像!!
第一我不會把國家讓給別人
第二我最不會畫畫了
第三我的數學非常爛
真是的!!
然後在一路走回去
也拍了呆呆、陳靜跟某某人(我不知道拍他幹麻?)
總算走到頂端
買了冰就又上車啦!!
又開了好久好久
在台中找到一家熱炒餐廳
隨便吃一下
再去台中火車站接阿姨
目的地逢甲夜市....出發!!
上次來台中就逛過了!!
其實不好玩了!!
而且這次都沒買衣服或鞋子
但是有買鷄爪凍
很好吃耶!!
逛到11點多
就回去二姊家睡覺啦!!
我爸我媽睡車上
我們三姊妹跟阿姨去二姐家睡
她房間很小
不過床是雙人床
阿姨跟三姐睡床
我打地舖
二姐睡客廳
洗完澡就快1點了呢!!

7/8一大早5、6點就被挖起來了!!
換衣服後抓著行李去坐車啦!!
真的很愛睏耶!!
在車上吃完早餐
又坐了好久的車
到雲林
但是就又到達目的地了
卻一直找不到我們要住的"大湖底民宿"
就在山上繞來繞去
找了好久
終於發現有個超大看牌上指著我們正在前進的方向
好開心終於找到了!!
結果繞了老半天還是沒有
又繞回來發現看牌後面就是民宿了!!=口="
那它幹麻要有箭頭呀!!
走進小木屋
裡面有兩張大大的床
全家人就住在這間小木屋裡
我們7、8點就到了!!
可是要9點老闆才要帶我們去劍湖山
因為他要幫我們買票
好像比較便宜!!
所以就看一下電視
再準備一下
就出發囉!!
到了劍湖山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是
震撼劇場
就是坐在裡面看大螢幕
椅子會移動
假的雲霄飛車!!
好好玩喔!!
好想再玩一次喔!!
不過要去玩別的了!!
而且下一場還要半小時
接下來
他們居然要玩G5!!!
那就是月眉的斷軌呀!!
我才不要玩!!
因為才剛開
所以它還沒開始
等了一下
它開始測試
我在旁邊看著它緩緩的爬到最頂端
在一到斷軌處
停留幾秒鐘
然後急速往下衝
我傻掉了!!
結果我爸就在旁邊叫我去玩
我一直不要
他居然裝生氣想逼我玩
我就哭了!!
他們才算了!!
等他們玩完後
就再去玩別的
有兩個設施我姊說很好玩的在修理
所以我們去玩海盜船
玩第一次
我們三姊妹跟阿姨坐在一起
爸爸媽媽坐在對面
我只是一直低著頭尖叫
再玩第二次
我們四個坐到最後一排
我爸去抽煙
剩我媽跟我們坐對面
幫我們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發現空一個洞
因為我一直低著頭啊!!
我們又坐了咕咕飛車
再去坐天女散花
很涼耶!!
還去坐迴旋磁場
坐完有點想吐
除了我他們還坐了一飛沖天
真有點後悔坐摩天輪
又熱又悶
根本沒心情觀賞風景
吃了一點東西後(貴死了)
去坐狂飆飛碟
這比海盜船好玩也更恐怖
我也是從頭尖叫到尾
坐完後
三姊卻想吐了!!
但吐不出來
我們在旁邊休息一下
邊看著別人玩超級戰斧
玩那個一定更吐
而且還會倒立在天空
還好我們沒有決定要去玩
最後去玩衝鋒飛車
很少人
才剛走到裡面就要上遊樂設施了!!
脫掉鞋子...坐上椅子...扣上扣環
我才問我姊
我為什麼要坐上來?!!
來不及啦!!
開始囉!!
嗚...
好恐怖喔!!
好快而且好長
玩完後
就去換泳衣囉!!
先在廣場上看Hello Kitty表演秀
然後我們去玩巨浪
巨浪?!
那浪快把我逼瘋
要大不大、要小不小
水那麼淺還限制紅線區
水把我吸進去有什麼辦法
一直b b!!
所以我們決定不玩了!!
我們三姊妹跟阿姨離開巨浪
去玩龍捲風
滑了一段突然垂直落下
然後就在大碗公裡了!!(我覺得它比較像碗公)
然後去玩漂漂河
整個很悠哉
又剛好沒太陽
漂完後
去玩大碗公(比較像馬桶沖)
才剛坐上去就垂直往下
嚇死我了!!
在馬桶裡轉了兩圈才被沖下去
龍捲風跟碗公都很好玩耶!!
要走之前還去玩最後一次龍捲風
就換衣走人啦!!
又是個臨時起意
殺去高雄夢時代囉!!
在車上很累所以睡了!!
醒時剛下交流道
其實高雄跟台北長的差不多
只是路大很多!!
到了夢時代
去一間餐廳吃飯
然後去頂樓摩天輪那
因為有Kitty
所以媽媽想上去
還以為有什麼
結果只是車廂外貼著Kitty的圖而已
所以就又回車上啦!!
去逛了下六合夜市
好小!!
這時就覺得
基隆好好喔!!
逛完後去一間廟拜拜
然後在殺回雲林的民宿
已經很晚了!!
我是最後洗澡的
洗完大家都睡了!!
再看一下電視
我也去夢周公啦!!

7/9隔天我被挖起來的時候
大家早就醒了!!
爸爸跟三姊已經去吃早餐了!!
媽媽跟阿姨在我醒來時也過去了!!
剩我跟二姊
刷個牙洗個臉
等二姊弄好
就去吃早餐啦!!
是稀飯耶!!
好久沒吃了!!
那個民宿老闆之一是阿罵
看到他就想到我阿罵
好懷念呀!!
吃完豐盛的早餐後
就離開民宿
去彰化二林看親戚
在去之前先去嘉義溪口找二姑姑
柚子都不認得我們了!!
而且好兇
都不給抱的!!
姑丈給了我們一大箱的鳳梨呀!!
很甜耶!!
在他們家就吃過了!!
去到二林
先吃一下午餐
然後去找親戚
是我外婆的娘家
我根本就沒看過呀!!
第一次去!!
很熱!!非常熱!!
舅媽帶我們去看上過電視的比賽狗
好可愛喔!!
但是也很可憐
有隻狗被熱死了!!
在那裡待了很久
又去鹿世界
看那些鹿
有的好可愛
有的好大隻
比我還高耶!!
看完後就回去
回去之前還去他們家的葡萄園
因為發現我們家的車在那裡
結果進去沒多久
我爸我媽抓著幾串葡萄
阻止我們進去
因為蚊子太多了!!
去玩葡萄園就回家了!!

整個路程我都沒睡
因為我不想睡
整整三天都我爸在開車
每次我們都在睡覺
他都自己開
所以我想陪他
雖然沒跟他說話
但我有醒著就好
雖然幾度差點睡著
總算回到家
洗完澡躺著就睡死啦!!
旅遊三天結束
相對的
三天沒去補習
兩堂社會、一堂自然、一堂數學都要補回來呀!!
而且暑輔又開始了!!
暑假結束了啦!!

台長: 婷婷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類 |
此分類下一篇:611的小型同學會((補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兩日遊((補

3/29日勒
2009-07-15 20:51:38
版主回應
不知道耶!!
我沒看耶!!
抱歉!!
2009-07-31 20:5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