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2:13:23|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們要乖乖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補完習我就打給二姊
問她要不要去看電影
然後我們就去看了秀泰的午夜場啦!!
有點興奮!!
回家換衣服再出門
我們去看『天使與魔鬼』
很好看耶!!
不過這齣戲要很認真的看
少看一點就會看不懂了!!
隔天就去金山拜拜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睏死了!!
而且還是坐摩托車
雖然不是我在騎
但坐久了屁股也會痛耶!!
而且還要爬坡
抖的要命
差點掉下去耶!!
下午回家後
就在家裡混+寫寫作業

隔天早上去補英文
下課回家後
直飆台北去找寶貝們
我們要去動物園!!
到的時候已經3點了!!
熊貓的票賣光了!!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
去看了其他的可愛動物
逛了一個多小時
才坐下來休息!!
為了那個無尾熊背包
不斷買冰淇淋、薯條、可樂就為了湊300
因為+49元就有無尾熊包
總算買好後
才想到有兩個小孩
所以就只好去單買一個
沒想到單買只要99元!!
那我們那麼辛苦湊300幹麻?!
店員也不說一下的!!
然後就回基隆啦!!
回基隆後
我們再去看秀泰電影
因為阿唯想看『博物館驚魂夜』
很白痴!!很好笑!!
阿佑看到最後居然給我走起來
好顯他還很矮
還一直給我講話
叫他小聲後居然在地上爬
我旁邊那個男生就很可憐
他一直躲阿佑
因為阿佑一直爬過去!!
電影結束後就回家!!
這天我睡在阿公家

隔天他們把兩個小鬼帶去媽媽家玩
我還在睡覺!!=.=
睡醒已經11點了!!=口=
中午他們就回來這裡
吃一下飯後
他們下午要去玩水
我要回家寫作業((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玩電腦>0<")
結果3點多時
老爸就來問我要不要去找他們!!
其實他一開始就想去
只是因為姊姊是要跟同學去
所以他不去!!
去了之後
他們正在玩水
我幫他們拍照
老爸在旁邊看!!
沒多久就走了啦!!
晚上他們住我們家
哥哥本來在玩電腦
然後又去看電視了!!
弟弟是跟他媽媽回去洗澡了!!
而我在房間看電視
他們回來時,就變好吵!!
哥哥在客廳玩電動
阿弟在房間自己玩小車車

星期天7點兩個小鬼就跑來叫我
說要去小人國叫我趕快起來
把我叫醒後我都準備好了!!
結果他們小鬼跟我爸跑去餵魚了!!
莊肖唯!!那幹麻這麼早叫我?!
我就先玩電腦
我媽回來就叫我寫作業
寫寫寫
寫到睡著
9點多他們才回來!!
總算才出門
上高速公路後阿唯才說要吃麵
所以就在五堵下交流道去吃早餐
吃完才要再度出發去小人國
到了後兩個是都很興奮
但是阿佑都懶得自己走
租了兩台娃娃車
跟那些小小建築物拍照
去逛了哆拉A夢故事館
拍了照片
可以印在杯子上或衣服上的那種
姊姊買了兩個馬克杯
我買了一個鑰匙圈
逛玩後再去坐小火車去遊樂設施那裡
我、大姊、阿唯去玩轟浪
大姊一直跟阿唯說不恐怖
說是要去玩水
坐上去後我就不想玩了啦!!
好可怕!!
它開始爬坡
阿唯都沒有發現不對勁
直到抵達頂端要溜下去時他才發現不對勁
整個人傻掉
衝到下面水潑上來時才回神
開始哭!!
我姊就一直笑他
因為他的表情很好笑
當然全程我都是低頭+閉眼睛的
所以我感覺不到!!
去室內遊樂設施玩
兩個小鬼、我跟我姊一起坐旋轉木馬後
兩個小鬼就分開來玩
我姊帶阿佑我爸帶阿唯
我跟我媽去坐旋轉幽浮
我一直尖叫
它轉很快很快
又一直飛很高!!
我一直尖叫啦!!好久沒尖叫了!!
後來又去做雲霄飛車
黑漆漆的
本來是我提議要玩
結果車子一到最頂端時
我就後悔了!!
好高又好黑!!
抓著我媽的手
眼睛都不敢睜開
這雲霄飛車也太大了吧!!
外表看起來很小
結果裡頭大的不得了!!
之後就帶寶貝們去吃東西
看樣子是要走了
所以我稱這時候一直拍他們
吃完後就回去坐小火車
然後就要送他們回家了!!

這路途中的氣氛很低迷!!
我姊跟唯唯說電話號碼之類的
我在旁邊聽都哭了!!
佑佑則是在我懷中睡著了!!
好喜歡抱著他
軟軟的好好抱
到了他們家我姊也哭了!!
由我爸帶他們進去
在我抱佑佑下車時
我好捨不得
我不想放手
我讓他自己走去找我爸
看著他們三個走進去
阿唯走在前面
越走越快其實已經哭了!!
我姊在哭我也在哭
後來我爸又帶他們走回來
因為他們家沒人
我爸在車外等
阿唯在外面
很想進來卻又不行
佑佑到現在還沒發現要回家了!!
直到他們爸爸回來
他才發現
阿佑看到我爸上車
才總算明白
開始大哭!!
我爸等他們走進去後
開很快的離開
我打開相機看著他們的照片
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他們
因為他們家的人說
叫我們不要再去帶了!!
去看就好!!
可是這怎麼可能
那麼久才見一次面
還不讓我們帶回來
那真的很過分耶!!
想到那兩個小孩
我就好心疼好心疼!!

晚上我陪我姊去逛逛
其實也沒買東西
後來經過何嘉仁
我跟我姊說我要逛
她先去逛別的
我買了暮光之城原文版1~4集
花了我1844元
這是打過85折的!!
好貴呀!!
買完後又去屈臣氏買我姐的東西
然後就回家啦!!

等到7/21破曉才會出中文版
12/11新月才會上映
好久呀!!
我會期待的!!

台長: 婷婷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類 |
此分類下一篇:家族戰爭又展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許久不見的寶貝......

小黑(小朱)
這世界.好複雜呀= =!
2009-06-05 11:25:44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啊...
2009-06-18 22:1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