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2:19:5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傳奇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補習
差不多8點半出門
然後我又被逼著買早餐了!!
真的很不想吃!!
而且最近又鬧肚子痛!!
真是的!!

然後在補習班
寫了一份考卷
4張
都是乘法公式的
然後就寫寫寫
我本來以為會很難說
結果意想不到的簡單!!
要是考試的時候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大家本來都以為寫完這張考卷後
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老師又說要考公式默寫

不早說!!
而且數學老師說
下禮拜上課時才要考耶!!
怎麼可以今天就考!!ˋˊ
害我還要臨時報佛腳!!((明明平常也是這樣!!
還說什麼
錯一個打一下
不過還好!!
我全對!!
哈哈
11點多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我姊騎車好慢喔!!
居然25分鐘才到!!
平常不是都騎很快嗎!?

回家後
2點多的時候
我跟我姊說
『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姊就說
『好啊!!』
然後我們就準備出門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穿新衣服
後來我乾脆去問我姊
我姊就叫我換啊!!
我就穿了新衣服
還叫我姊幫我綁頭髮
就是那種亂好看的那種髮型!!
然後我跟我姊就出門去看電影啦!!
本來要去看靈虐的說((雖然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看啦!!
結果基隆的戲院都沒演!!
所以只好選別齣看啦!!

我們決定看神鬼傳奇3
我姊說她不太想看
因為它都亂演!!
歷史根本不是這樣寫
可是我還是想看
所以就買票啦!!

真的很扯耶!!
秦始皇居然是被詛咒死的((明明就是病死的
兵馬俑居然是人變成的((明明就是陶做的
根本就在亂演!!
而且原本的艾芙(女主角)
根本不是現在這個
長的更漂亮!!
為什麼不叫她來演呢?!

看完後
我們就去中正公園
吃吃喝喝、餵魚、許願也敲鐘
這次我沒敲!!
只有我姊敲!!
她敲超大聲的!!
敲完之後就給我落跑!!
我差點就耳鳴咧!!

然後我們又騎著我姐的ㄅㄨㄅㄨ
在中正公園的這個山上隨便繞繞
再騎去三期繞繞
然後去看我阿罵!!
在我阿罵家看完哈利波特2
然後回家啦!!






















跟大家說一下喔!!
8/22(五)媽媽咪呀上映啦!!
要看喔!!
10/24(五)歌舞青春3搬上大螢幕
要去看唷!!
超好看啦!!
2009/7/17(五)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上映囉!!
一定一定要看喔!!


















台長: 婷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類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我們家的女人真瘋啊!!
此分類上一篇:馬拉彎(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