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21:45:2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班居然吃火鍋咧!!
超神奇的啦!!
那個機車老師
居然會讓我們煮火鍋!!
不過
早上第一節課
又因為什麼...問自然問題的時候
某些人回答不出來!!(某些人成績不是很好)
就說什麼:『第三節先考試,沒過的就不要吃!!』
有沒有搞錯啊!!
真的很愛威脅ㄝ!!
自己愛請假
再來趕課!!
趕課的時候
課程都用帶過的!!
根本在亂教!!
最好架數不用背啦!!
我們有補習的背的多辛苦才把架數背好!!
沒背架數最好是可以寫化學式啦!!
我就不信成績後面的那些人會!!
會的話我頭剁給你!!

第二節下課
我去跟社團老師請假(今天本來有聯課活動的)
差點就不能請的說!!
真是好險有帶高奶去!!
有她幫我找藉口
不然我一定吃不到火鍋了!!

開始煮煮煮
料都放下去!!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怎樣才是熟了!!
所以都是---簡喵來當試吃者
有了他就不會吃到沒熟的東西了!!
跟盧莉筑老師拿碗後
幫她裝了滿滿一碗
尤其是菜!!特別多!!
因為老師愛吃嘛!!
再拿了兩個碗
裝了滿滿的食物
準備拿給合唱老師
一碗給指揮林正琳老師
一碗給鋼琴胡雅婷老師
回來後
我發現
我這樣送完老師的後
回到教室我們這組的火鍋已經剩一半
超誇張的!!
接下來就吃吃吃
我拿著碗在教室走來走去
看有沒有哪一組我可以吃的!!
走到仙貝那組
大蚊子給了我一大包的ㄉㄤˊ ㄡ
拿回去後都我在吃
所以我今天中午吃來好幾碗的青菜
反而料跟肉吃的少咧!!


今天第一次自己煮火鍋
很好玩!!
我發現
我是少數不能自己待在家的人
我一定會餓死!!
因為我懶又不會煮
不會煮泡麵、炒飯
只會洗米、洗碗
蛋又不是很會打!!
所以也不是很會煎蛋!!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懶』
我寧願餓肚子也不會去做東西來吃
我寧願餓肚子也不會去買東西來吃
因為我懶!!

可是
不會煮飯也不是我的錯呀!!
我是最小的
就算爸媽不在
姊姊也一定會弄給我吃!!
我根本沒有煮東西的機會嘛!!
你說是吧!!
要我學煮飯
等等把家燒了!!
所以要取我的人家裡要請佣人
不然就是自己要會煮!!
才不會以後在社會版上看到
餓死的兩夫妻
陳屍在家中































好久沒發文囉!!
正確來說
好久沒用電腦囉!!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類 |
此分類下一篇:班際籃球賽-1
此分類上一篇:噢ya!!建德NO.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