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8:41:35|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二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沒幾天了
我們還發生這種事
3年組成的這一ㄊㄨㄢ
就這麼沒了!!
一個圓被切成兩半
是永遠不會圓滿的
在這即將各奔西東的時刻
我們卻分裂
是在練習分開嗎?!!!

星期一是壹玖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烤肉
大家都很期待
好多人都為了烤肉而沒吃早餐呢!!
我們這ㄊㄨㄢ分兩組
但是一起烤
生火好難喔!!
雖然我都不用做
但看他們做好難唷!!
而且都生不起來的感覺
不用做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是女生
而是他們怕吃壞肚子!!
真壞!!
我哪有那麼笨啊!!
基本的我還會好嗎!!?
雖然我不會用打火機
雖然我不會分辨生熟
但是沒有必要連塗烤肉醬都不給我用吧!!!
真是的!!
後來我們有4個人被叫去做公差
哼!!這時候才需要我喔!!
雖然我還是只能把東西放到烤肉架、搬東西、撿垃圾、倒飲料......
但是至少有做事了!!
不過到後來
我們卻開始吵架了!!
不懂本來這麼團結的我們
到了最後時刻
卻突然變得這麼不能互相體諒
兩邊都有錯
卻都不肯說開
惡言相向
事情越來越大條
現在變成兩派
我變得好兩難
兩邊都是好朋友
兩邊都是重要的
現在這樣是要我該怎麼辦?!
就這樣畢業嗎?!
我們10年後一定會後悔的吧!!
現在也許會嘴硬說不在乎
但等到將來來回憶時
就會懊悔這個空了!!

星期二謝師宴
我們訂世紀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是真的好吃唷!!
大家都吃光光呢!!
可是我只吃一點點
因為只顧著拍照或跟老師聊天
還有用手機播歌
一開始是用朱婆的手機
後來大家都拿自己的手機
選自己喜歡的歌輪流播
大概午休時結束吧!!
下午表藝課老師用電腦播歌讓我們唱
沒想到朱婆不是音癡耶!!
到底是誰跟我說他唱歌很難聽呀!!?
簡喵也有唱雖然我不知道他唱的歌叫什麼
他是要代表壹玖參加才藝競賽的
加油加油啦!!
他們也想叫我唱!!
所以我落跑!!
跑到李啊昌後面坐在浣熊的位子上
只有唱給阿昌阿靜跟李魚聽
李魚說很好聽耶!!
似乎是第一次被人家這麼說
阿靜也說我應該去參加才藝競賽的
不過我站上台就不是這樣囉!!
合唱團也是因為有其他團員在我才敢唱的
雖然還是很害怕很緊張啦!!
但至少有好一點呀!!

星期四是專屬壹玖的畢業典禮
由我跟阿勳策劃
啊昌當主要主持人
不過光是等班導來就要浪費掉第一節課了!!
所以活動從第二節開始
玩遊戲跟抽禮物是穿插進行的
我們玩了撞球跟大風吹
撞球沒有玩得很嗨很嗨
但還是很好玩
玩大風吹玩得超級瘋的!!
一開始吹的都很一般
到後來吹的都越來越OPEN了!!
幾乎要把所有禁忌問題問光了!!
看A片的、接過吻的、交過男女朋友的、是不是處男的、進過警察局的、穿胸罩的、穿三角褲的、穿四角褲的、穿蕾絲邊的......
雖然問題很點
但是大家還是照常回答
而且越玩越嗨
也跑得很累
搶位子搶得很累
玩到第四節快下課才玩完
大家都玩累了
所以午休睡到美術老師都來了
還是睡一遍
真的很累呢!!

本來有足球賽的
可是因為下雨所以延後了!!
其他沒有活動的課都是自習
看小說或是在底下玩
我們班把單槍還有DVD弄壞了!!
所以被學校禁止看電影
不過英文老師星期二的時候
讓我們去18班看
不想去的就待在教室
我跟丁丁一起去看"艋舺"
星期三體育老師讓我們去跟715借DVD看"福爾摩斯"
剛好下節課是英文課
就接著看囉!!
星期五英文課也是跟715借的
突然覺得715對我們好有幫助喔!!

雖然下星期二有班遊
但是我一點都不期待
因為是跟三個年級的舞蹈班一起去
去的地方是法鼓山跟野柳
總覺得是老人行程
不過只要是跟壹玖一起的活動
一定會很好玩的!!
就稍微期待一下吧!!

還有還有
我發現我好像又生病了耶!!
不知道是被班上的傳染還是天氣關係
應該比較可能是天氣關係
只要天氣轉變太快我都會感冒
希望不要發燒啦!!
我真的不想打針!!
不要發燒就在發燒邊緣就好了!!

台長: 婷婷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類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第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第三週

你不會後悔一被子啦 過幾天你們就會合好ㄌ 如果是真心ㄉ朋友ㄉ話
2010-06-04 22:07:21
版主回應
不是我吵架
他們不可能合好的!!
2010-06-06 20:1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