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5:24:2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恰恰我真服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下課的時候

我跟許可、小黑、澎恰恰還有天兵

一起回家!!

在前往長庚的路上

有個很陡的樓梯

澎恰恰就想從扶手滑下去

結果

因為重心不穩

就跌了個狗吃屎!!

他剛跌下去的時候

一動也不動

我就嚇了一跳!!

趕快跟上去看看他有沒有事

結果他只是在裝死而已

害我還以為他撞到頭咧!!

我本來還在心裡想說

好加在這裡就在長庚旁邊

真是欠揍!!

跌倒了也先動一下啊!!

害我嚇一跳!!

可是我們大家知道他沒事後

全部的人都快笑死了!!

害我笑的肚子好痛!!

真的很好笑啊!!

看你下次還趕不敢這麼愛玩!!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類 |
此分類下一篇:合唱團唷!!
此分類上一篇:笑死我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