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2:08: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不願承認 我害怕孤單

但是今夜~ 孤單的感覺好強烈

強烈到 我無法再將他視而不見



太長期的忽略 也是會造成反效果的阿

以往 我太忽略孤單了  最近他老是跑出來跟我抗議

如果再這麼忽略孤單的存在 可能他真的會生氣喔 罰我陪他一輩子

呵呵 (苦笑~)



一個人的夜晚能做什麼呢? 呵呵~

我來想想噢~






達文西密碼       好看 



可是現在沒心情繼續耶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好想再複習一次喔 



可是最近沒這麼積極想跟夢想做朋友耶






那我來找找生存的意義好了 



唉~ Yalom 剛剛說我氣壓低  不想靠近我耶








那那那~

我繼續聽歌好了 o.oa







最近很喜歡聽張雨生的「我期待」


從夏天開始 到KTV必點喔~


明明唱完這一首 就燒聲了~ 但我還是很愛! 呵~


原來冥冥中 孤單已經在暗示我 他還會再陪我好長一陣子呢!



台長: 藍眼睛妖怪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