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0:01:06|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終於還是問出口了。



靈魂找自由:「你現在還有喜歡我嗎? (羞~)」

我想微笑就好:「^^有」

靈魂找自由:「有減少嗎? 還是沒變?」

我想微笑就好:「一樣吧」
 
靈魂找自由:「我想不通,那你怎麼有辦法還接受新戀情?」

怒力愛人,就是幸福:「可以吧,她很喜歡我,以結婚為前提來跟我交
           往,我願意試試看」
          「雖然她很擔心,我會回到你身邊。」

靈魂找自由:「那...你會嗎?」

努力愛人,就是幸福:「我有想過。」(輕輕的笑了)
          「但這樣不太好,她會很受傷。」


是阿~ 生命不該為自己而活,也該想想愛你的人。 :)

考慮這麼多,同理這麼多,這才是我喜歡的你阿。




又聊了一些,感覺~我們都很努力的在修復

修復過去種種的不愉快經驗。

而談到愉快經驗時,也很有默契的笑了笑。

真是一次愉快的談話。

是這幾天低氣壓中難得的太陽。



我們真的可以聊很多東西,一種生死至交的感覺。


也許,生命中真的不能避免的會留下些許遺憾,

那我們可以選擇想留下什麼,不想留下什麼嗎?



很難吧,既然是遺憾,就是很難抉擇的未竟事務阿。




我想,一直都想,

但一年後,我依然缺乏勇氣。

機會與幸福,是老天爺留給有勇氣的人阿。


那我何時,才有充足的勇氣,追求幸福?!

台長: 藍眼睛妖怪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冷
我分手了..高興的走著一般人也會出現該狀況的路途..

好幾年後的我要對你說
加油了...
在那一句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畢業了沒..
我想在我的解釋中等於..你是誰?我何必跟你說明..
在我心裡期待你自己跳出你的迴圈&quot以還是朋友為前提&quot
我想 你並沒辦法成為我朋友的行列..
話 你不會說 情境 你看不清
你跟我的關係 就像是分手後的男女朋友 講話就是那麼個格格不入...
即將拿到心理師證照的妳 在我的眼中以該是一個百分百自己可以負責言行的人了
我想我給你一個我看到的妳
我想你已經回到那好久以前的妳了
那時脫離撞球桌想努力用功時後的妳..
我依然記得好久好久前 你很白目的問我要上樓嗎
我很客套的回答好 換是你很尷尬的不想讓我上樓..
對我而言 我還是認為當你不想讓人上樓去 就不該用 要或不要上樓去問人..這並不是客氣的問句型態..
我客套的不想拒絕邀請 隨後接收到的卻是很讓人很不舒服的拒絕..要是遇到直性子的人 也許會回你一句 你是在跩什麼> 我發現我人太好 讓所有的尷尬都自己覽下來..

直到這次的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畢業了沒..
我依然得扮演大家都好下台的腳色...
為什麼我要負責跳到很客觀的立場來解釋你我的狀態...來客氣的指出你怎麼可以期待一個打電話來關心你的人 不能說出這句話&quot你畢業了沒&quot
哪來的立場 你有權利設下這不提醒的言語地雷?
在你我的談話中 我只會認為是針對我而設的
我想任何人都很難能相信 當有人問你畢業了沒 你不會跟他說 我不喜歡別人問我畢業了沒!
於是在我整體的判斷
你回到了那時候的狀態 對一個不想讓他上樓的人 問了對方有1/2的機會回答上樓的傻問題..
這次是出現了一種自己設的一個言語地雷讓一個有85%以上機會的人去踩...
根本就是針對我嘛= =

於是我想你就負起這一般會出現的後果吧
你加油 ..
我也要對你設下一個妳100%會踩到的地雷..
2007-06-10 04:1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