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7:58:54| 人氣2,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一次PO完]前夫要養我(翊潔)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協理,花海藝林又送花來了。”特助李野無奈的走進協理辦公室報告。  

  因爲標榜“使命必達”,送花一定會送達收件人,由本人親筆簽收,所以凡是送給最難纏的邱勝翊協理的花束,十之八九都是從那間花店送來的。因爲他們可以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一天來五次或十次,甚至等到下班時間在公司大門口攔人,非將花束送達不可,連他們的冷面協理被糾纏了一個月后,也不得不俯首稱臣,妥協的親自簽收。  

  不過,妥協歸妥協,每次那間花店送花來時,他這個做特助的就會被上司冰冷的眼“青”上整整一分鍾,然后接下來的上班時間就會被丨操去半條命。  

  所以說,如果協理討厭花海藝林的話,那麽他就是恨死花海藝林了,害他三天兩頭得受這種無妄之災,可惡死了!  

  “你說花海藝林?”邱勝翊倏然擡起頭。  

  “對。”李野小心翊翊地回答。  

  “是昨天送花來的那位小姐嗎?”  

  “啊?”壓根兒沒想到協理會問他這麽一個問題,李野一愣,皺起眉頭用力的回想昨天送花來的小姐到底長怎樣。“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但確定不是之前常送花來的那個美女,而是一個有點胖的……”  

  他話還沒說完,就見上司二話不說立刻從座位上站起來,筆直的沖出辦公室。  

  李野被嚇得目瞪口呆,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問題。協理剛剛真的是用沖的嗎?是他看錯了嗎?

他搔了搔頭,又皺了皺眉頭,實在是太好奇,忍不住轉身迅速地跟出辦公室去一探究竟。怎知當他走出辦公室時,協理早已經走到部門入口處,正面對著送花來的那個胖妹。  

  看樣子協理不是用沖的,根本是用飛的!  

  “邱先生,麻煩你簽收一下。謝謝。”吳映潔將簽單和原子筆一起遞給邱勝翊,和氣的對他微微一笑。  

  沒想到這麽快,他們竟然又碰面了,二十四小時之内的第三次耶,真是太神奇了!  

  “下次接到要訂花送我的電話,可不可以替我拒絕?”邱勝翊接過紙筆,一邊簽名,一邊開口問她。  

  “對不起,花店不是我開的,這種事我沒辦法幫忙。”吳映潔搖頭,歉然的說。  

  “你開的,你就會幫我嗎?”他轉個彎問。  

  “這……你知道沒有一個老板會拒絕顧客上門的,這樣不就是斷自己財路嗎?”她干笑回答。  

  “那換個方式好了,下次你直接把花丢掉,就當已經送了怎樣?”他將簽單和原子筆還給她。  

  吳映潔搖了搖頭。“沒辦法,因爲我需要你的親筆簽名,才能拿簽單向客人請款。”  

  “那我一次簽十個讓你備用好了,不夠你再來跟我要簽名。”  

  “沒辦法。”她再度搖頭。  

  “你是故意和我唱反調是不是?”邱勝翊雙手盤胸,好整以暇的看著她問道:“只要有錢賺不就行了,更何況這花在你們轉身離開后,它就進垃圾桶裏了。”  

  “別開玩笑了,這麽美的花,誰舍得丢進垃圾桶呀?”  

  邱勝翊輕挑眉頭,用行動證明自己不是在開玩笑,直接拿起暫放在數據鐵櫃上的那束花,以一個完美的抛物線丢進角落的垃圾桶裏——空心。  

  “喂!”吳映潔難以置信的大叫一聲,想也不想的立刻跑上前去把花束從垃圾桶裏撿回來。  

  “這花是別人花錢買來送你的耶!”她生氣的對他說。  

  “我又沒叫她們送。”他撇了撇唇,一臉嫌煩的表情。  

  “即使如此,這些花也是無辜的,你怎麽可以就這樣把它們丢掉?”她爲美麗的花兒抱不平。  

  “既然你舍不得我丢,那就送給你吧。”  

  “送我?”她一呆。  

  “你若不要,就別阻止我把它丢掉。”說著,他伸手作勢要將她抱在懷裏那束撿回來的花拿走,氣得她一手將他的手拍開。  

  “我要!”她保護的抱緊懷裏的花束,凶悍的瞪他一眼。  

  邱勝翊忍不住輕笑一聲,嚇得辦公室裏的其它人一個個瞠目結舌、呆若木雞。  

  “既然你這麽喜歡的話,那以后別人送我的花就全送給你,你只需要過來跟我要簽名就行了。”他換個方法說服她。  

  “不可以這樣做!”她大力拒絕。  

  “又來了。爲什麽不可以?”他就像是故意在逗她似的追問。  

  “這是誠信的問題,如果客人知道了花根本沒送出去,以后誰還敢跟我們花店買花?”她義正詞嚴的說。  

  “好吧,你有送的權利,那我也有丢的權利。你送,我丢。”他聳聳肩,露出一副沒什麽大不了的表情。  

  吳映潔生氣的瞪著他,白皙嫩滑的雙頰氣鼓鼓的,再加上漲紅的模樣,看起來簡直就像水蜜桃般的可口,讓人有種想咬一口的沖動。  

  邱勝翊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好心情的微微揚起了嘴角,但看著吳映潔的眼神卻像是在挑釁,故意氣她似的。  

  早知道他的心眼這麽壞,昨晚她就不該幫他。吳映潔氣呼呼的想。  

  一副沒什麽大不了的表情。  

  吳映潔生氣的瞪著他,白皙嫩滑的雙頰氣鼓鼓的,再加上漲紅的模樣,看起來簡直就像水蜜桃般的可口,讓人有種想咬一口的沖動。
邱勝翊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好心情的微微揚起了嘴角,但看著吳映潔的眼神卻像是在挑釁,故意氣她似的。  

  早知道他的心眼這麽壞,昨晚她就不該幫他。吳映潔氣呼呼的想。  

  兩個人,一個生氣,一個悠閑的形成了一個奇怪的氛圍,卻是只有他們兩人的世界,沒有人能進入。  

  事實上,想進入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因爲辦公室裏所有人全都睜大了雙眼,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愣愣的看著眼前這不可思議的一切。  

  他們的冰山美男子,協理大帥哥,竟然在和一個胖妹聊天鬥嘴耶!  

  他們不是在作夢吧?明天的太陽不會打西邊出來吧?還是待會兒天空就會下起紅雨來?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拿去!”不想再與他大眼瞪小眼,吳映潔將懷裏的花束塞進邱勝翊懷中,轉身就走,打算眼不見爲淨,隨便他想怎樣處置這束花。  

  “等一下!”他一把拉住她,阻止她離去。  

  “干麽?”她回身,口氣不善的瞪著他。  

  “你不要這束花了?”  

  “不要!”她氣道。  

  “所以,我可以把它丢進垃圾桶裏了?”他挑眉問。  

  “隨便你!”吳映潔掙紮了一下,想甩開他的手,他卻緊緊地抓著她,絲毫沒有松手的打算。  

  “我剛才說幫我拒絕接受訂花送我的事……”他再度提起剛才的要求。  

  “不可能!”她直接拒絕他。  

  “如果拒絕的損失由我來補呢?”他又換個方式說服她。  

  “那你自己去跟老板娘說,我只是個員工,不能做主。”不想再與他糾纏,她將問題推給了老板,沒想到他接下來竟然會這樣說——  

  “好,那你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回花店。”  

  “啊?”她整個人一呆,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花先幫我拿著。”邱勝翊將手上的花束塞回她懷裏,迅速地轉身朝辦公室走去。  

  “李野,我出去一下,有急事你解決不了的,再打手機給我。”  

  他邊走邊交代特助,不一會兒便回到辦公室,拿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和桌面上的手機、車鑰匙,再回到呆若木雞的吳映潔身邊。  

  “走吧。”他突起西裝外套對她說。  

  吳映潔仍呆呆地看著他,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他不是認真的吧?  

  “走呀!”他再次催促,見她一動也不動的,干脆直接伸手握住她的手,然后拉著她就走。  

  走了一個呆若木雞的人,留下一堆目瞪口呆的人,辦公室裏的人全都呆了、傻了、愣住了,懷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問題,或者是自己上班上到一半不小心睡著了?  

  一個人伸手去捏別人的臉,然后問:“會不會痛?我不是在作夢吧?”  

  帥哥協助竟然主動去牽那個胖妹的手?!  

  是夢吧?是夢吧?一定是場夢吧?  

  如果不是夢,就太可怕了!  

  一朵鮮花……  

  不是,應該說一枝鮮美的綠草插在牛糞上呀!  

   鳳鳴軒獨家制作     

  吳映潔被綁架了,綁匪名叫邱勝翊。  

  這話若說出去,大概會被人譏諷成做賊的在喊捉賊,或者是馬不知臉長。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呀,邱勝翊說要跟她回花店,因爲她是騎車來送花的關系,便叫他開車跟著她后面走,他卻不肯,硬要她坐上他的事,結果車子一開出地下停車場,他就我行我素的一直往前開,把她的指引當成了耳邊風,不知道要把車開去哪兒。  

  “喂,你到底想怎麽樣?你要把車開去哪兒啦?”她再也遏制不住,氣憤的問。  

  “去吃下午茶。”邱勝翊目不斜視的看著前方回答。  

  “我又不餓,吃什麽下午茶?”  

  “這是昨晚的謝禮。”  

  “助人爲快樂之本,我可從沒想過要什麽謝禮,所以麻煩你送我回花店,或者在路邊放我下車可以嗎?我還要回去上班。”吳映潔微愣,然后搖頭說。  

  “你這麽喜歡上班?有免費的下午茶不吃,寧願回去上班?”  

  “重點不在於免費,而在於現在是我的上班時間。”她義正詞嚴的對他講道理。  

  “那就請兩個小時的外出假吧。”  

  “啊?”  

  “你有帶手機嗎?沒有的話,就用我的。”邱勝翊將手機從右邊西裝口袋裏拿出來,遞給她。  

  吳映潔瞪著他的手機,沒有伸手去接,並不是因爲她有帶手機才沒去接,而是她實在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麽,以及自己又爲何要請假跟他去喝下午茶不可?就爲了昨晚巧遇幫了他一把嗎?  

  “邱先生……”  

  “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沒關系。”
她一呆,不由自主的脫口道:“直接叫名字?”  

  “叫勝翊或者翊都行。”他點頭說。  

  吳映潔怔愣的看著他,一整個呆若木雞。  

  現在到底是怎樣,在演哪出連續劇呀?當然,他們既不是演員,怎麽可能在演連續劇?她只是想不透他這樣做有何用意。  

  勝翊?要她這樣叫他勉強可以接受,但是翊?如果她真的這樣叫他,被他的追求者或親衛隊聽到的話,那她只有一個下場,她——死定了!  

  他該不會恩將仇報,想害她吧?  

  “邱勝翊先生,我想你可能搞錯了,並不是每個胖子都是‘大塊呆’或‘憨大呆’。所以,即使你看我不順眼,也不要設計我或害我可以嗎?我並不是個呆子。”她以一臉嚴肅的表情,認真的對他說。  

  “你在說什麽?”邱勝翊皺緊眉頭,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我什麽時候看你不順眼了,還有,爲什麽說我設計你、害你?我做了什麽?”  

  “難道你不是想利用我嗎?”她不答反問。  

  “利用你?”邱勝翊眉頭瞬間又皺得更緊些。  

  “你找我去吃下午茶的目的,是爲了設計給愛慕者撞見對不對?”  

  “你在想什麽?我爲什麽要這樣做?”他皺眉問道,將車開到路邊暫停了下來。  

  “當然是爲了轉移那些追求你的女人們的注意力,難道不是嗎?”  

  “等一下,你先讓我想一想。”  

  邱勝翊伸手做了一個停下來的手勢,然后沈吟的用手指敲了敲方向盤好一會兒之后,才轉頭看向她。  

  “你的意思是說,”他緩慢地開口道:“我打算拿你煙幕彈,讓那些喜歡我的女人誤以爲我們有一腿,進而將她們原本對我的注意力,轉而改向整治你、攻擊你?”  

  “就是這麽一回事。”她從容不迫的點頭道。  

  邱勝翊只覺得哭笑不得,啼笑皆非。  

  “你以爲我是偶像明星,而那些送花給我的人都是年幼無知、只會意氣用事的追星族嗎?你難道都沒看過那些訂花送我的女人長什麽樣子嗎?”他問她。  

  吳映潔微愣,回想她曾見過的一、兩位訂花顧客,她們看起來既時髦冷靜又成熟美麗,一副就是做大事業的女強人模樣,她忍不住蹙眉,這樣的人應該不屑搞什麽小把戲吧?  

  “怎樣?”他目不轉睛的瞅著她問道。  

  “我只看過其中一、兩位而已。”不能代表全部。  

  “一、兩個就夠了,因爲她們全都是同一型的女人,成熟、美麗、自信、冷靜,標準能力卓越的女強人。所以你擔心她們會找你麻煩的事,根本是庸人自擾,因爲她們的驕傲不容許她們那樣做。”他分析給她聽。  

  所以,是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是真的單純想回報她昨晚對他施的小恩惠嘍?  

  “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她立刻向他道歉。“不過要報恩改天好不好?我真的不習慣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蹺班。”  

  “所以我才要你打電話回去請假。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電話通了之后,交給我來說。”他再度將手機遞給她。  

  “你要怎麽說?”她好奇的問:“因爲要去喝下午茶,所以我要請兩個小時的假?”  

  “如果你老板準假,以后我們結婚典禮上所使用的花材全交給貴公司準備。”他目不轉睛的看著她說。  

  “啊?”她呆了一下。  

  “外加一個媒人大紅包。”他補充道。  

  “什麽?”她還是一臉呆相,完全搞不懂他在說什麽。“你要結婚了嗎?”  

  邱勝翊壓下一聲歎息,放棄了迂回的方式,決定開門見山的說清楚。
“吳映潔小姐,”他以前所未有的認真表情凝視著她,沈聲道:“我很喜歡你,請問你願意以結婚爲前提跟我交往嗎?”  

  吳映潔雙眼圓瞠,下巴掉了下來。  

   鳳鳴軒獨家制作     

  就像作了一場好長好長的美夢一樣,他們倆真的結婚了,嘉惠可以開眼鏡公司,因爲真的有太多、太多人跌破眼鏡了。  

  一個完美男,竟然娶了一個一無是處的大胖妹,大家都在猜,邱勝翊大概是被她下蠱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即使知道,也身不由己,真是太可憐了!  

  那些據說是成熟、美麗、自信、冷靜、能力卓越,而且驕傲的絕對不會找她麻煩的女強人,全都來找過她,雖然沒有動手,但是嘴巴動得可頻繁了。  

  “真是不要臉。”  

  “你到底有沒有照過鏡子呀?”  

  “還真不是普通的胖。”  

  “你一餐要吃幾個便當?三個夠嗎?”  

  “真可惜小象隊已經解散了,不然你很適合那個團體,可以去報名。”  

  “這間整形診所還不錯,有空可以去一下。”  

  “哎呀,你是不是懷孕了,肚子這麽大?應該快生了吧?”  

  至此,她終於見識到女人嫉妒起來的模樣有多醜陋,原來不管長得多美,妝化得多精致、工作能力多卓越,或者是學曆有多高,在嫉妒起別人的時候都一樣醜。  

  總之,在一片不看好與跌破眼鏡的聲浪中,她和邱勝翊還是結婚了,然后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爲他真的對她很好。  

  該怎麽證明他對她的好呢?有點難。  

  說他的存折和印章全交給了她自由使用,好像有點浮面,太過重視金錢了,雖然錢真的很重要。  

  說他不在意她的爛廚藝,不管煮得東西再難吃,他都會捧場吃光光,還每次都笑著稱贊她有進步,又好像在自曝其短。  

  說他休假總愛帶她四處去玩,不管是逛街或是去郊外踏青,他總是與她十指緊扣,整路上老婆長老婆短的叫她,也不管四周投來的異樣眼光,又讓她又愛又恨,不知道該將它歸類對她好,還是對她壞。  

  總之呢,真的很難說明他對她有多好,但是俗話說:數字會說話。嗚……她才和他結婚兩個月而已,體重卻已直線上升重了三公斤,害她真的是好想哭呀。  

  “你在想什麽?”邱勝翊從身后摟住她的腰問道。剛洗好澡的他,身上充滿了沐浴后的清新氣息。  

  “在想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她回頭看他,他卻順勢吻了她一下。  

  “這個問題你從婚前問到婚后,還問不腻啊?”  

  “你每次給的答案都不同,誰知道哪一個才是真的,或者全是假的?”她調皮的挑了挑眉頭。  

  “我給了你哪些答案?”  

  “可愛、善良、喜歡花。”她皺眉白了他一眼。“喜歡花這算什麽答案啊?”  

  “因爲你喜歡花,這麽一來,以后有人再送花給我,我就不必煩惱要怎麽處理它們,只要把它們帶回來送給你就行啦。你說這麽解釋有沒有道理?”他笑著說。  

  “可惜我們結婚以后,你連一束花都沒再收到,好可憐喔,身份慘跌。”她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拍了拍他的臉。  

  “只要你覺得我的身份還在就行了。”他毫不在意的微笑以對,說完,吻了她一下又一下,仍覺得不夠,干脆直接將她撲倒。  

  “等一下,等一下啦!”她笑著避開他如雨般落下來的親吻,勉強令他停了下來。  

  “等什麽?”他問她,近距離凝望她的雙眼裏已升起了濃烈的欲望,讓她突然感覺一股躁熱湧上她的臉,然后擴散至全身。  

  “你還沒有回答我,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她對他說,聲音不由自主的變得有些呢噥軟嫩。  

  “我喜歡你溫暖的手,生産環境可以當暖爐。”他將她的手放進自己的衣服底下,邀請她撫摸自己。  

  “你這是在笑我胖,身體脂肪多對不對?”她嘟嘴。  

  “我還喜歡你的脂肪,軟軟的,好摸又好抱。”禮尚往來。這回換他的手伸進她衣服底下,輕捏她腰間的肥肉,再往上覆住她豐滿柔軟的胸部。  

  “你這個色狼!”她笑著罵道。  

  “老公抱老婆,摸老婆,怎麽可以叫色?要說恩愛。”他抗丨議的糾正她,嘴上、手上的動作可沒停下來,他真的愛死她柔軟飽滿的胸部了。  

  “喂,等一下……”  

  “不能等。”他啞然的說,撥開她的雙腿,將自己置身其中。  

  “老公……” 

台長: 睡覺文
人氣(2,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自改+轉+一次PO完]前夫要養我(翊潔)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轉+一次PO完]前夫要養我(翊潔)第一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