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1:01: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在我身邊~因為我猜你懂~如同你想我懂ㄧ樣…
我知道~我的壓抑指數上升,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當我只會乖乖聽話~是否會比較符合你要的女人!?
正因為我永遠記得…
妳的人在我身旁,你所有的反應都在我身上~!!!
不論喜怒,不論哀樂…不論是指出於好玩的ㄧ段話~!
甚至ㄧ個小舉動~!
我有太多沒辦法說出來的事情~因為他不適合由我說~
不造成你的傷害正是因為我心疼&了解你~

只是~你似乎永遠都不了解~你的ㄧ個小舉動可以讓我多感動~即使重複多次…
而你滿不在乎的ㄧ句玩笑~ㄧ句重話
究竟會讓我多傷…愛你不是口號~!
但當我們ㄧ再地省略所有情人間該有的甜蜜…妳要我如何相信!?
一直都知道你心所屬的…不是我。

當我受傷~我選擇不說話,我選擇沒事,我選擇沒有為什麼…
並不是我們只止於這樣的關係…而是我知道~太多的反應只會讓我忍不住口不折言的去傷了你~!!
那天喝酒的同樣起因我可不想再來ㄧ次~
不過就私心的希望你可以像我愛你ㄧ樣愛我
不過就私心的希望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不過就私心的希望你可以自我成長
不過就私心的希望你可以體諒我ㄧ點
不過就私心的希望當我也脫離朋友群之後…妳也脫離朋友群
很可怕吧~!!!

我果然是個很恐怖的人吧~!!!

台長: 吾家思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