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14:3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五》追趕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上一下午,一整天都心不在焉...還記得那日早晨
早早就起床整理了房間,因為知道下午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確定了火車時刻表
發現,要合乎他ㄉ時間,必須要再我下班後二十分鐘內趕到火車站
因為三個小時的車程,是不容許我趕不上預定車班的。
畢竟一拖延,就是延了三個小時。

心中掛念的難搞的守門人,我上班去了。

那日上班,處室裡的教官幾乎都不在,只剩主任。
因為我要找關於大眾傳播的報紙。所以一值在打電話聯絡組員。
好顯主任聽到了,他讓我去宿舍要就報紙...嘿嘿~!

報紙OK了。只差傳給所有的組員過目了。
晚上的英文課我又不去,所以~

我通知了蘭讓他來我辦公室拿報紙。

一邊也擔心著下班時間逐漸到來,教官們也一一歸位。
但是,沒有人有下班的動作。

擔心擔心,擔心趕不上車...

擔心報紙沒人拿去給組員看...

終於,下班時間到了,可是蘭還沒來...

算了...沒關係。

我跟主任講了一下,我是全辦公室最早離開的人了...真是混

飛奔至停車點,騎上我家的小白...

開始在校園飆車啦....

一路飆到了校門口,電話響了,是蘭...

原來他已經在處室裡了...只是我們就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

錯開了。時間快來不及了,我交代幾句,就到了火車站。

安頓好報紙...我直接上了火車...

經過三小時的車程...

我再到站時給他撥了通電話。

[到了喔,在火車站等我...不要亂跑。]

他丟了這一句給我,一出火車站我才有點哭笑不得...

心裡正想著,火車站這麼大,你要我在哪裡等阿...

眼前,便出現了一台機車...全副武裝的...只露出了他的眼睛

光是那雙眼,我可以知道,他是我認識的人兒...

就是他,我還是哭笑不得...

坐上了他的車...時速多快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好冷!!!

就再快到他家的時候...他媽媽打電話來問他要回家了沒...

一把,他把電話丟給我...媽媽聽到我的聲音還是嚇了一下...

才又笑笑的說,好好好 回來在說...

─.─;...

╔════════════════════════════╗
║事後,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知道‧‧‧為何我一定得在八點前到║
║原來,是因為他下了班睡了覺,就到學校去接她下課,送她回家║
║送她回家後,在回火車站接我回她家‧‧‧該高興?難過?我不║
║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









編號0403190233
By-study

















台長: 吾家思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