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7:38: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山 gogo

算還在服喪吧! 不過昨天全部人都去廟拜過 應該沒關係了

很開心 我在那邊拼命的過爐 還在研究說 到底是繞哪一邊

不過好像都可以吧 隨便吧!

跟月老說了好多話 雖然很亂 但是我懂我說了啥

希望月老也會懂

只知道女兒在擲杯要拿姻緣線時超好笑

因為月老一直笑杯 哈哈 整個就呆

我就幫女兒問 一次過 爽啦!

順便為自己拿了一個 也不知身上帶了條姻緣線會怎樣?

多出兩個男人來愛我嗎?

這樣也不賴喔! 哈哈

但是 第一條是碩幫我求的 所以不願燒掉吧!

第二條是自己求的 所以 想好好保留囉!!

我可不希望我第一次自己拿姻緣線 是幫我女兒求的

那太怪勒

只是求籤 我求的很不順利

所以不求了 好累...

希望...我心想的 那個忘記的籤 是正確的籤

因為大吉 所求的婚姻 是.. 命中註定

好籤....

只是後來求的都不好 唉唉要重求囉!!~

台長: ka 羽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