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3:24: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ㄋㄟㄋㄟ的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莫名其妙的世界

我不是已經脫離了那個環境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 還是會想跟我提起你的事

更應該說 看到一些你周圍的人

其實會讓我想到你

所以 讓自己有點苦悶

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些什麼?

無緣無故的知道你的行程

無緣無故的知道你的每天

然後又無緣無故的去亂想有的沒的

只是 我沒太多時間想太多

因為 我真的好忙喔

所以 我才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有電視陪伴我

在怎無聊我還是可以看電視

但是之後呢? 我怕搬去宿舍之後

我就不是那麼的忙了 怎半?

我怕自己會閒到一直去亂想

怎辦?

但是 現在身邊有固定四個男性朋友都會陪我聊天

所以感覺也不錯

也是這幾位在陪我出門的

之後大概會越來越多吧

因為我開始 想聯絡一些 當初失去聯絡的朋友

雖然那些朋友都是網友 但是其實認識也幾年了

感情也都不錯

不過 還在猶豫

哈哈 最近大家的報台文章好像都回來勒

但是我卻不能去回憶東西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在想起什麼?

所以暫時我也不讓自己去那邊吧!

努力

我必須維持這樣的狀況

一直 到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到我有辦法 脫離現在的生活

重新我的人生
其實

我慢慢放開我自己了

已經 慢慢去認識 其他朋友了

而且 我知道都是男生

但 又如何?

我必須這樣 才能放開我自己

台長: ka 羽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