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01:04: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解說的感覺 我只是想多接觸大自然而已

不想過的太過沉悶 所以依然沒去找工作

只是我現在也不太明白自己想不想工作了吧 可能想玩

但是一天拖一天的 其實沒人陪時也挺無聊的 哈

想找事做讓自己遺忘一點你的感覺 所以我必須去新的地方

認識一下新的空氣 所以晚上總是愛出門吧!

今早跟女兒去龍山拜拜 就等人來接我去公園晃晃了

我很謝謝他願意陪我吧! 至少我們也是不錯的朋友

一個很大的河濱公園 嘻嘻 不過這邊沒有盪鞦韆 不好玩

只有大大的籃球場 跟大大的斜坡

我們坐在椅子上先聊天 沒看到日落 不漂亮啦!

只知道聊了很多 說了你的事 然後還在那邊聊鬼故事

兩個人 就很害怕 哈哈 今天女兒聽到直接把我推開

結果 有人說他差點乎我巴掌 嚇到@@ 太扯了

不過我好像那時也被我表姊嚇到 真是的 怕怕啦

感覺沒什麼改變 依然是那樣的感覺

很隨性吧 因為突然不用顧忌到什麼?

後來我們一起躺在大斜坡上聊天 但是一直要溜下去的感覺

所以就坐起來聊天 依然在聊鬼故事 哈哈 說了好多

終於找到比我害怕的人了 不過我想我也害怕吧 只是習慣罷了

明天是高職同學會 我差點忘記打電話給我們主任 還好我在看電話簿

有想到 所以就打 但是主任沒接 後來 主任有回摳我

就說了地點 跟 名稱 嗯嗯! 希望主任找的到 哈!

然後勒! 繼續聊天 到珮蓁打給我時 有人就跑去打籃球勒

我則是坐在上面 看他打 然後無聊就慢慢走那超斜的斜坡

到處走走逛逛 天色已晚勒! 被說了聲 不要亂跑

我就乖乖坐在那了 看著路燈跟天色 還有在籃球賽上打籃球的人

感覺 一切都好輕鬆好輕鬆 望著遠方 我輕聲問自己

為什麼這樣我不無聊 是因為接近大自然嗎?

不是 是因為 我跟他還是沒有熟到 真的互相好意思誰陪誰

因為我們都沒義務 所以可能當我說 要他陪我時

無聊 我依然不覺得無聊啦 因為我想出門 不想待在家吧!

就算出門也只是發呆聽歌 那都好 至少我是在外面吧

這樣的個性 可以順便讓我改脾氣吧

不會因為想出去 或者無聊就吵架

呵呵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台長: ka 羽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