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6:49:02| 人氣2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媒》~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續...

『轟!!』突然,一注火柱朝她這裡來,火柱的源頭....是雅霏!!
『她...她不是針靈嗎? 怎麼會有火?』
—————————————————————————————————
『這...難道她有什麼不一樣的特殊能力嗎?』
就在雪狐還在思考時,火,離她越來越近,近到..就快要往她身上打去的那刻,雪狐躲掉了! 躲掉那致命的一擊。

『啊! 怎麼會? 我明明...躲掉了!』語畢,雪狐死在她自己佈下的風雪中。

為什麼?!
為什麼雪狐突然又死了?

剛剛到火柱,被人用靈力...轉彎了!
就跟那時,雅霏的靈針一樣,從背後再給敵人致命的一擊。


這人是誰?
難道真是雅霏嗎?
一個小小的針靈,難道真的有不同於其他針靈的能力嗎?


『唉~ 女人真笨!!』這是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
『就這樣就死了! 死在她太自滿!!』他...到底是誰?
『是說,這女人怎辦呀? 又還沒死,但卻身受重傷』
當然,他說的正是雅霏。
『哎呀..管他的,先帶他回家好了!』那男子的形影,漸漸從風雪中浮現。

是一位年輕男子,與他的聲音相符,一樣的年輕。
學生裝扮,就像是...跟雅霏一樣的高中生。

(男子家中..)

『晤...』我張開眼睛,這裡不再是那個冰天雪地,而是...很溫暖的”家”。
『妳醒啦!! 還要不要緊阿?』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看似跟我差不多年紀的男孩。
『這..這裡是哪裡?』真元大傷又被雪狐這樣一擊的我,費力的吐出這幾字。
『這裡是我家,我看妳還是先不要講話吧! 妳的傷很嚴重,而且...』
『而且? 而且怎樣??』我問。 我最討厭人家說話說一半。
『沒事!』哇勒...還真的說一半。
『說啦!!』我開始耍脾氣。
『真的沒事啦!』那個男子。
『你...哼!』遇到這種情形的我,開始變的很孩子氣。
看到我這樣舉動的男孩,開始不知所措起來。
『我...妳..妳不要生氣啦!! 又不是故意不跟妳說,是真的不能跟妳說啦!』
他這樣連忙解釋的樣子,真可愛。
「呵呵...好可愛唷!!.......有靈氣! 這靈氣哪來的?」

我閉上眼感覺靈氣的來源。

『妳..妳怎麼了? 不要生氣了啦!』
『先不要吵。』也不能怪他,畢竟他並不知道我在幹嘛。

「怎麼...他到底是誰? 靈氣的源頭竟然是...是他!!」

『你是誰?』我冷冷的問了這句。
我只想知道他是敵是友,如果是友,對我來講是一大幫助;如果是敵,雖然我身負重傷,還是得打。

『我? 妳是問我名字嗎? 我叫歐陽楓。』
『歐陽楓? 嗯! 你...是人嗎?』我問。
『我當然是人阿!! 不然我是妖唷? 還是鬼阿? 哈哈哈!』歐陽楓。
『你....知道什麼是靈媒嗎?』我問,雖然這是不能被知道的,但是只能冒險。
『妳...是怎麼知道靈媒的?』歐陽楓。
『呵! 你果然知道,你是靈媒吧!』我。
『妳..到底是誰?』歐陽豐開始感到不安,甚至已經準備好要戰鬥了。
沒錯,這正是一個靈媒該有的警覺心,只是...他為什麼沒感覺到這裡有除了他以外的靈氣在散動? 還是,我的靈氣散發的太少了?
『不要那麼緊張,我們是友不是敵!』我。
他一聽到這,漸漸卸下武裝。『那妳到底是誰?』
『若雅霏。 我是若雅霏!』說完,他馬上露出一臉驚恐。
『若雅霏? 就是那個針靈? 名聲掃蕩整個靈界的針靈?』歐陽楓。
『正是。 我就是她。』我。
『天哪~ 怎麼可能? 若雅霏那麼強,怎麼可能會打不贏雪狐?』他開始懷疑我的可信度。

『拜託,我今天早上才打死一隻妖狐跟火狐耶! 誰知道好死不死又來一個要報仇的! 我遇上火狐時就已經浪費太多靈力了! 所以我抵擋不了雪狐。』我。

聽到這樣,他的表情漸漸相信我了!

『這樣阿? 意思就是妳今天打了三場仗?』歐陽楓。
『只有兩場半,因為第三場的下半是你打的。 是說你也滿強的嘛! 可以打倒雪狐。』我。
『呵...其實在上半場的時候,雪狐早已受重傷了! 如果她沒有出那賤招,妳打的贏的! 但是沒辦法,狐狸就是奸詐狡猾。』歐陽楓。
『恩!! 謝謝你救了我! 你的特殊能力是什麼阿?』我問。
『我是火靈。 對了! 妳怎麼知道是我打下半場的? 妳不是在昏迷嘛?』楓。
『呵..你是靈媒阿! 而且又是你救了我,所以你一定有打贏,雪狐她..不可能放過我,就算我昏迷,她也會將我打死以防萬一。』我。
『喔~ 是這樣的唷!!』歐陽楓。
『恩!!』我。
『恩...那妳先好好休息,妳的傷很重!』歐陽楓。
『不用了!! 既然我都醒了! 我回家療傷就好了! 不麻煩你了!』我。
『可是..』歐陽楓還沒講完我就下了床。『欸! 小心!!』

《靈媒》~5 _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台長: ¥星辰☆
人氣(24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媒 |
此分類下一篇:《靈媒》~6
此分類上一篇:《靈媒》~4

檸檬裘
嗯嗯,針靈……(汗)
2007-07-16 14:44:10
版主回應
為什麼針靈要....(汗)?
2007-07-17 10:18:45
檸檬裘
沒啊,就不知道要回啥(踹)。
2007-07-17 17:18:22
版主回應
你欠打阿...
踹我>&quot<
我去你報台扁你唷!!
2007-07-18 10:24:39
檸檬裘
屁啦,我說的「踹」是只踹我自己= =+
2007-07-18 13:18:38
版主回應
是這樣的阿!!
那要說清楚阿^^
2007-07-18 17:34:35
™白癡教主〃依
嗨嗨 ˇˇ

不知道為啥 我超愛看你打的這篇噎ˇ

靈媒ˇˇ
2007-07-21 01:23:40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有你的支持就夠哩..
(但是這篇真的很難寫耶= =)
2007-07-21 13:5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