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5:28:25|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媒》~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續...

但是....突然,一陣涼意,從我的背脊竄了上來。

「有人!! 不對! 應該是有....有妖!! 而且還是大妖。」
—————————————————————————————————


《靈媒》~4



突然,我周圍的景象變了!
從原本的市區,變成了雪地,皚皚的白雪,包圍了我的恐懼,讓它沒有跑掉的餘地。

就在我的恐懼慢慢浮現時,有個聲音出現了。

『嘻嘻嘻嘻~ 小女孩,妳好呀!』一個纖細高亢的女聲,從我耳邊響起。
這聲音讓我毛骨悚然。

「完蛋了! 我才剛跟火狐打完,真元大傷,現在又遇到....而且這個..應該不是省油的燈!!」

『嘻嘻嘻嘻~ 小女孩呀~ 怎麼不說話呀? 妳不是很喜歡嗆聲嗎?』那個聲音再度響起。


一個影子慢慢的從我眼前浮現。
那是一位女子,婀娜多姿的女子,一身白衣、白髮再加上....白尾!!


「白尾!! 白色的尾巴? 在靈界之中.....難道說? 難道說她是...」

『嘻嘻! 小女孩呀~ 妳知道我是誰了嗎??』
『妳是......雪狐?』我。

『真是聰明阿! 真不愧是我們列榜最難纏的對手阿!!』雪狐。

「真的是她? 她怎麼會找上我? 這次真的完蛋了!!」

『嘻嘻!! 小女孩,妳知不知道妳今天早上殺死的是誰呀?』雪狐。
『今天早上殺死....妳是說...火狐?』我。
『沒錯! 她是我那親愛的姊姊阿! 妳知道嗎??』

語畢,雪狐馬上展開攻擊,一陣暴風雪從天而下,打得我措手不及。

『啊....好一個雪狐阿!! 我都還來不及拿出武器...』我。
『嘻嘻...我可是我們狐族中的第二高手呢!!』雪狐。
『喔? 連這麼強的雪狐都才名列第二,那誰是第一呀?』我問。
『嘻嘻..小女孩,反正妳都要回地獄去列算功績了! 知道那麼多也沒用了!!』

雪狐發動了第二波攻擊,突然,遠方傳來「轟轟」的聲音。

「是...是..雪崩!! 雪狐發動了雪崩? 」

就在此時,我感覺到死神已向我逼近了!!但我仍沒放棄。

『哼!! 雪崩...妳覺得如果我已經嚐過妳的第一擊 - 「暴風雪」我還會躲不掉這雪崩嗎? 世界上哪有那麼笨的人,被賞了一個巴掌,還要求要第二個的?』

說完,我馬上佈下我最拿手的...「結界」。

『蛤? 是結界?? 哈哈哈哈!! 小女孩呀! 妳也太天真了吧! 妳以為妳這小小的結界可以抵擋的住我所發動的雪崩嗎?』雪狐說完,笑了!!
這笑,代表著對她姊姊的敬意。

但是突然,她的嘴角無法再上揚。

『怎麼會? 怎麼可能?? 妳明明...明明..』雪狐開始口吃,她不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

她看到的是一個女孩,那個殺死她最親愛姊姊的女孩,破了她的雪崩,從來沒有一個對手可以抵擋住她那如海嘯般恐怖的雪崩,但是,她眼前這個小女孩,竟然....破解了這雪崩...。


『哈哈..意想不到吧!! 妳向來最有把握的招術 - 「雪崩」被我給破了!』
『不可能! 不可能!! 妳明明...』雪狐。
『我明明怎樣? 真元大傷是不是? 哼! 就算真元大傷,我的結界還是可以抵擋住妳的攻擊。』我。

『可惡!! 明明就是一個沒什麼靈力的小鬼!』雪狐。
『哈哈!! 如果連這種攻擊都擋不住,那我靈媒是當假的阿? 而且...又怎麼會被你們列榜為最難纏的對手呢?』我。

『妳....真不能小看妳這小鬼!!』雪狐。
『火狐她...就是小看我才會死的!!』我。
『哼! 算了!! 不打了!』雪狐轉身就走了。

「不...不打了?? 她怎麼會這麼輕易就放棄?」

就在我還在懷疑時,一個強勁的力道從我的後腦杓撞了過來。


是雪狐,她用狐族最拿手的"瞬間移動" 移動到我的後方,給我重重的一擊。


此時,我只覺得眼前的景物越來越模糊,整個地面都在搖晃。
「慘了! 是我太鬆懈了! 才會.....」


我眼前的景物,完全消失了! 只留下一片漆黑......

『哼! 自以為是的小鬼,現在,我就讓妳嚐嚐被大雪掩埋的滋味!』
說完,雪狐發動了大風暴,雪下下來的速度,可達到10分鐘蓋掉一層樓。

但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雪,是越疊越高,但是,就獨獨在雅霏那個區塊的雪,不斷的溶化。
這情形,讓原本已經放心的雪狐擔心起來。『怎麼...怎麼會這樣?』

『轟!!』突然,一注火柱朝她這裡來,火柱的源頭....是雅霏!!
『她...她不是針靈嗎? 怎麼會有火?』

—————————————————————————————————


《靈媒》~4 _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台長: ¥星辰☆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媒 |
此分類下一篇:《靈媒》~5
此分類上一篇:《靈媒》~3

芩&羋&裘
哈哈
我要回什麼= =?

(算了,至少讓妳知道我看了=ˇ=)
2007-06-17 15:44:24
版主回應
你是白痴嗎??
2007-06-17 15:5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