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8:49:31|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影の羈絆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續...

這件事,深深的烙印在她幼小的心靈中,這是她永遠抹不掉的陰影。
想到這段過去,她不禁流淚了!已疲憊的她,趴睡在桌上。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陰影の羈絆 2

『ㄜ...我怎麼睡著了? 天哪~ 現在幾點啦? 』看了一下錶,8:30了!!死了啦!
我9:00有課耶~ 準備準備趕快出門。

(教室......)
『依甯,早啊!!』在這偌大的學校中,我的死黨之一,方君,這不是名,而是姓加名,她姓方名君。
『早!!苡萍勒?還沒來唷?』我。
『來了啦!!怎麼可能還沒來呢?』安苡萍,我的死黨之二。
我們三個是超級死黨!! 『呵~ 準備準備吧!!快上課了!』我。『嗯!』

我們是晴大(晴天大學,故事中世界最好的大學)法律系,剛進大學時,我們因為穿著一模一樣又報同一個科系而結緣,雖然每個人報這個科系的原因不盡相同,但是,穿著一樣又報同一科系已經是超巧的了!!機率只有0.01% 吧!
我們的風格、眼光都挺像的,在我們認識之前就有很多衣服是一樣的了!!
真的很巧吧!!說不定我們上輩子根本就是姊妹!

(這節是國文課...)
這個老師是當初跟蔣公一起來臺的外省人,聽他講話真的有點吃力,而且他超愛話當年,所以,我們的國文只能”自救”了!
『好啦~現在老師點名!!安苡萍!...方君!....柳..柳依甯!』老師每次點到我講話都會結巴。『柳依甯,你是柳宗元的後裔嗎?』老師。 不要覺得奇怪!因為他每天都問= = 『我..我不知道!』我。『哈哈哈哈哈~』全班同學。
雖然這是每節課都上演的,但是依然是超有笑點。
『妳要效仿祖先啊!好好學!做個文人,才有出息!』老師愈講愈哀傷。
『喔..喔!』我。『同學們!老師心情不太穩定!這節自習!』老師。
哇勒~心情不穩定勒!!我看是不想上課白拿錢吧!!每節都這樣,太扯了!!
『依甯,我們走吧!!』苡萍跟君過來找我。『嗯!!走吧!!』我。
我們怎麼可能自習呢?當然是直接離開準備接下來的事啊!!
學生也是有事情要處理的!!
『ㄟˊ~我們今天只剩下午的課了吧!!』君。『嗯!』我。
『那我們去吃飯,然後...逛街!!』苡萍是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
『嗯!我OK!』方君,家境也不差,只是她不喜歡花家裡的錢。
『我..可能只能跟妳們去吃飯唷!!我等一下要去打工。』我。
『喔....對吼!妳要繳房租一堆有的沒的吼~』君。
『嗯!』我。『ㄟ,今天我請客!然後...到我家一下,妳再去打工!』苡萍。
『怎麼可以!!這樣不好意思。』我一聽到苡萍又說要請客,我趕緊推掉。
『哎呀~ 好朋友說什麼不好意思勒? 走啦!!』苡萍跟君硬是把我拖去。

(吃完飯後到苡萍家花園..)
『依甯,生日快樂!!』苡萍拉開在她家花園中的一塊布。
『我...我..我自己都忘了我生日了!!』我好感動>﹏<
『這台摩托車是我們合買的,這樣妳以後上班上課也比較方便。生日快樂!!』君。『謝謝!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
『什麼都不用說,我們永遠都是好姊妹!』苡萍和君上前抱住我。



陰影の羈絆 2 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台長: ¥星辰☆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陰影の羈絆 |
此分類下一篇:陰影の羈絆 3
此分類上一篇:陰影の羈絆 1

笨檸檬
哈哈~
我剛開始看到孩嚇一跳~
2007-04-30 19:44:30
版主回應
哈哈!!
這個名字取的不錯吧!!
2007-05-06 18:4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