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2:55:15|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續...

吃完後,P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

「私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哇勒~ 他竟然...
——————————————————————————————————

他竟然寫日文給我= = 我哪看的懂啊!但是我要去查~~
(射手座的好奇心...開始作祟了!)

離開餐廳後,他送我回宿舍!他的表情異常,讓我更想知道內容了!!

(宿舍樓下)

『Bey-bey~』我。『Ok.Bey~』P。 道別完,我上了樓。

『ㄟ!怎樣?他帶妳去哪裡?』笨好奇的問著。
『某間法式餐廳。』我。
『喔~這麼浪漫唷~』笨。
『嗯!還不賴!』我。
『嘻~嘻~』笨發瘋似的竊笑著。
『笨,妳幹嘛啊?』我不解的問。
『沒..沒有啊!只是覺得你們吃的時候一定很好笑!』笨。「是嗎?」

(星期一..)

『Hum..m..討厭的星期一又到了!』學姊。
『Hum~ 對啊!』笨。 (過了五秒鐘...)
『ㄟˊ~ 今天怎麼沒聽到呆的聲音?該不會還在睡吧!』兩隻豬異口同聲的說。
「以為我跟妳們一樣唷?」笨衝進房間,又衝出來!『沒有耶~』笨。
『完了!呆不見了!』學姊。『不見妳個大頭鬼啦!是不會去別的地方找唷? 以為我跟妳們一樣豬唷?』我從餐廳走了出來。﹝我們的餐廳跟廚房是一起的﹞
『什麼叫做跟我們一樣豬阿?妳本來就很豬了啊!只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吃錯薬而已!』學姊。『啊妳在廚房幹嘛?』笨。「這白痴問題還要問嗎?」
『當然是弄早餐吃啊!起床是不用吃早餐唷?』我理所當然的說。
『吃早餐!我們找妳找到緊張的要死,妳是不會出聲唷?』學姊。
『媽媽說:﹝呷崩袂賽配喂~ ("吃飯不能說話"的台語)﹞』我。
『媽的!』學姊。『我今天當值日生要早點到!掰掰~』我衝出宿舍。
「我才沒笨到留在那邊讓她打勒~ 她可是柔道黑帶三段的高手耶!我又不是白痴!!」

(到了學校...)

我走進日文系,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是音樂系合唱班輔修舞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至於這個嘛~ 因為學校的BBS板上有我的基本資料,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PO的!我又刪不掉!真是有夠氣的!)
我不管旁人異樣的眼光大膽的走進日文系A甲班。
﹝A甲班:A段班中最好的班,也就是全日文系成績最好的班﹞
A甲班所有的人看到我都傻住了!

『請問一下,A甲班的各位同學,誰可以幫我翻譯?』我。
『我!』『我!』『我!』『我!』....「一堆"肖D勾" > <」
(*忘了註明!我跟笨是系花啦!一個紅到日文系<就是我>,一個紅到機械系<笨> 機械系的男生喜歡像笨那種嬌小可愛型的女生^^)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將紙條拿給那些男生。
『Aum...』眾男同學們。 突然,有幾位女同學把我拉過去。
『妳很困擾吼~』其中一位。『蛤?』我。「困擾?」
『這些....』另一位,指著那些"肖D勾"說。
『ㄜ...是有點啦!但是這種時候很好用!』我。
『嗯!也對!』那位問我的女同學。
『ㄜ....』其中有一位欲言又止,好像是她們的頭頭吧!
『ㄣˊ?怎麼了?』我。 突然背後傳出...『等一下啦!她在講話!』
想也知道是那群男生,先不理他們,我處理完這再說。
『就是...我們想約妳一起去逛街,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有空...』
↑她們的頭頭。(已經認定啦?)
『喔~ 好啊!那就..這禮拜六吧!』我。
『ㄜ...不行耶~ 我們禮拜六要去聽山下智久的演唱會!』
『喔..好!那禮拜天好了!』我。
『嗯^^』她們笑的好開心...
『那個..丹同學,我們翻完了!』男生們。「其實已經翻好很久了吧!」
『嗯!是什麼意思?』我。『我喜歡妳!!』全部男生異口同聲。
我愣住了!該不會是藉機騙我,告白吧?
剛剛那些女生看見我的反應,便知道我不相信,於是跑過去看。
『是真的!他們沒騙妳!!』她們頭頭。「天哪~~」
——————————————————————————————————

邂逅-13

未完待續...


by 星辰

台長: ¥星辰☆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邂逅 |
此分類下一篇:邂逅-14
此分類上一篇:邂逅-12

Kiwi︿︿*奇異果
超好看的~可是內容好好笑(瞎),就請橘子仙大作家
繼續寫~因為我很喜歡你的作品~~哈哈哈=口=
加油唷 
  By︿︿* BlueKiwi奇異果
2007-04-23 23:20:14
版主回應
橘子仙勒~
2007-04-29 20:2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