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0:04:31|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續...

啊!撞到人了!

『對不起!』我。
『すみません!(su mi ma se n)』他。
「咦~好熟悉的聲音….」我抬頭…果然是他=0=
———————》邂逅-10———————
『Hello~』P。『Hi~』我。
『Do you live in here?』我。
『噗...Yeah!』P。 笑屁阿? 我瞪他!
『Sorry!』P。『OH~I need to go home!Bey-bey.』我。
『Ok!Bey-bey~』P。 『ㄟ~ Remember.』P。
『What?』我。 『Saturday.』P。
『OH~掰!』我。「哎呀~剛剛被他一撞,按到刪除了啦!又要重打!』我。

(回到宿舍)

『吼~累死了!她剛剛跟我唸三個小時啦!』我。
『誰?花姨唷?』笨。『恩啊!煩死了!』我。
『呵~她唸什麼阿?』笨。
『她唸....哈!我想起來了!妳這個王八蛋!我要把妳的嘴巴縫起來!如果妳沒說我也不會這麼慘~~』我。
『大姐饒命阿~』笨。

(三天後~ Am 7:00)

『ㄟ~呆,快起床啦!妳今天要跟P約會耶!』笨。
『阿現在是幾點啦? 我要睡覺!』我。
『7:00』笨。『蛤? 妳再說一次。』我。
『7:00』笨很白目的真的再說一次。『晚上唷?』我。
『早上!』笨。『妳這個白痴!!這麼早約個屁會啦!』我不爽的說。
『要有氣質,P喜歡有氣質的女生~』笨白目的說。
『妳....只要再說一句,只要在一句就好了!我就讓你嚐嚐410磅的拳頭!』我
(*這個是作者我去打拳擊機時的成績。)
『好...好!我不說了!妳趕快睡覺!』笨。
『10:00叫我』我。『喔~』笨不情願的說。
『不情願的話不要叫啊!但是妳如果沒叫妳一樣嚐得到。』我。
『沒有不情願阿~ 誰不情願??』笨。

(10:00~)

『ㄟ~ 10:00了!起床!』笨。『喔~』我。

(刷完牙洗完臉走出來~)

『ㄟˊ,學姊勒?』我。『去約會了!』笨邊看電視邊回答。
『是唷~』我。『嗯!很難得吼~』笨。『恩押~』我。
『mi zu re bo ta pi ni ko i ~』電話響了!
『喂~』我。『Hello~』這個聲音...該不會是..
『Hi~』我。『I’m Yamapi.』果然...
『I know.』我。 『待って(matte)』P。
『喂~我是Rita!』『喔~漂亮的女翻譯^^』我。
『ㄜ...』Rita.『好啦!不玩了!他要妳說什麼?』我。
『他問妳幾點...』Rita.『喔!大概11:30吧!』我。(現在10:20)
『恩好~我幫妳轉達,P說要去接妳!』Rita.
『別開玩笑了!他要怎麼來接我?』我。『開車阿~』Rita.
『吼~妳真的很天兵耶!他知道我住哪嗎?』我。
『知道啊!』Rita.『他怎麼知道的?』我。
『上次妳那個朋友有說!不是以安唷~ 是另一個!』Rita.
我狠狠地瞪了笨一眼,她一發現苗頭不對馬上躲起來。
『嗯!不好意思~』我。這情形真的超丟臉的!我恨不得當作沒發生。
『不會!那時間到了P會過去唷~』Rita.
『妳不來唷?』我。『餐廳有翻譯^^』Rita.
『喔~』我。一掛電話,我轉身就衝進笨的房間處理了一下!
輕輕鬆鬆的出來,繼續準備!

(11:20~)

『ㄟ!P來了!』笨。
——————————————————————————————————

未完待續...
邂逅-11

by 星辰

台長: ¥星辰☆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邂逅 |
此分類下一篇:邂逅-12
此分類上一篇:邂逅-10

奇異果
笨她好可憐唷都被呆欺負唷....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想看續集有空要寄給我唷....by奇異果
2007-04-17 21: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