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09:52:3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打球
不想上課
不想上班
不想整理筆記
只是一直埋頭寫化報
然後超前進度的一直寫
總之就是很多事情不想做
但是也不想賴在家裡
不想要盯著電腦
想逛街
想買東西
但是這些都不是沒有經濟能力的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要顧好本分
但是這次考試已經被我搞砸
要儘自己的責任
但是我已經努力過了
什麼事情都不順我的意
但是又不是那麼樣的糟糕
生活介在快樂與憂鬱的灰色地帶
我沒有很開心
但是我也沒有悲傷氣氛
我沒有很忙碌
但是有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想要在人群中
但是我想要自由
想要玩樂
但我沒有能力
看似現在很自由自在
但是卻有著看不見的枷鎖

台長: ~喬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