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3:59: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璞歸真
這句話就是要我們找回本質吧
就像我想要在球場找回我當年快樂
很多事情都有它的本質
只是久了我有點看不見

今天看自己的化報
我老實說我沒有看原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再幹麻
只是小小的偷懶
因為全部都是英文
看起來很累人
可是就是這小小的偷懶
讓我覺得我這ㄍ實驗沒有學到東西
原理或者寫的覺得不必要
但是在抄的時候
我總是會看進去一點
至少在實驗的時候
我比較知道自己在幹麻


用功唸書的本質勒
是不是就是專心上課
課餘時間複習一下
小考前做個習題
大考前自己總整理
挖~很花時間
但是這樣準備會比較輕鬆
本質~本來就是說的比做的容易

台長: ~喬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