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0:15:27|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聽~是錢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我度過了最後一天了
我想想我真是厲害我撐過去這幾天的連班
先說說我今天唯一的倒楣事
就是我家的狗~哈妮
昨天我的手套不見了
我在想說是不是掉在路上
所以昨天晚上我還撐雨傘去找
結果沒有我想說是掉在騎車的路上
應該是找不到
所以放棄
結果今天去蹓狗的時候
發現了我的那一隻手~~~的手套
氣死我了~害我找那麼久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要再買
因為有夠髒的不想用ㄌ

我今天有賺到唷
因為今天收假所以人很少
我就跟老闆按摩跟老闆娘聊天
還給印度烙餅請吃東西
我去買了三次了~每次他都不收錢
我真的有要給啦
他只收一次卻也只是區區40元
後唷~下次再去光顧
真的不錯吃
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素食的口味很好吃啦
還有我忽然想起狼想要的鞋吊飾
也剛好今天學姊在
所以我就跟他說一聲
用10元就夾到兩隻唷~開心的勒
然後我的好運沒有結束唷
我今天很乖不想早早下班
就一直聊天吧
結束要給薪水的時候
老闆也很大方多給我1000
所以我就去買鞋鞋
加上爸爸說總經理有多給他紅包
所以可以給我分紅
說我買鞋的錢他出可以跟他報帳
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年已經過去了
就沒有什麼年味
沒有吃年糕
沒有吃長年菜
沒有吃糖果
也沒有米栳
紅包也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
媽媽娘家也沒回
但是~我第一次短時間裡
賺這麼多錢
也是第一次覺得過年好累
可是錢錢的味道跟聲音
真的很迷人啦~~~
唯一很輕鬆的
就是我媽
他快要成為我家代表了
因為有什麼聚會都只有他有空啦
但是這也是他的悲哀吧
算了
不提了
要開學了
但是卻不是我
因為淡江很晚開學
所以我就在休個兩天
在上班然後就開學了





台長: ~喬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unset94323
分紅分紅(伸手)~~~~~
2007-02-27 23:5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