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6:12: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告訴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星期日就回到淡水ㄌ
我討厭高雄
也不喜歡淡水
因為去高雄也冷
回淡水也冷
整個就覺ㄉ很機車
12.15
匆匆的考完化學就趕快要去趕車
很討厭耶都不會寫
雖然是有類似的
可是就是不會
在遊覽車上
阿塔睡著ㄌ我就跟芳瑜丸子和美女玩的不亦樂乎
還是把阿塔吵醒ㄌ
而且美女很笨
應該說他很小朋友還帶零食
不過對我而言算是聰明ㄉ
因為沒想到那裡竟然我只能吃便利商店
好傷心唷~~~
在車上看ㄌ雀聖 凡赫辛
不過算很快就到賓館ㄌ
還真ㄉ是賓館唷
因為很情去而且廁所是透明的只有簾子
我想就連簾子拉起來還是很情趣吧
因為還是有個令人遐想的影子
哈哈明天要加油摟
12.16
好冷好早我又是最後一個起來
搭計程車去義守大學
挖哩勒~好偏僻我好想哭
代表我又要吃便利商店
重點是那家是全家
好吧量在他補很多或的份上我就原諒的吃吧
學長們真ㄉ很強
沒有輸過
就是我ㄇ女雙一直輸
我真ㄉ好想說
我可以打混雙ㄇ
可是我沒有說
因為之前聽他們有說過
我在女生裡算是可以打ㄉㄌ
所以打混雙太浪費ㄌ
所以就被狂電ㄚ
對不起~~~
晉級之後對上成大
很強的成大
但是強的是女生不是男生
所以我們要當炮灰ㄌ
不過如果前三點都贏的話
我們就不用打ㄌ~加油學長
吃飯的時候認ㄌ一個學長
他是中正也是羽球社社長
就是他傳位給呂威ㄉ
哈哈~好巧唷
跟學長們熟了之後就一直嗆我
還說用左手打還是比我強
機車死ㄌ!~~
12.17
天氣很好我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但是並沒有
因為我ㄇ輸ㄌ
第一點ㄉ學長失誤
所以就回家ㄌ
城大女生真ㄉ很強
我連累ㄌ學姊
我想是我ㄇ排錯ㄌ
不然阿學長他ㄇ那ㄇ強對ㄅ
回去ㄉ遊覽車上很熱鬧
丸子 很好笑
勝輪學長也是
我很喜歡這次ㄉ旅遊
哈哈我要再進步
雖然這次下去花ㄌ很多錢
不過很直得啦
我很高興我有把握這次機會

台長: ~喬予~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