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9:56:15|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あいしで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了前晚的雨聲即興,今天清晨的雨似乎即將演奏結束

我對著窗子呵口氣,霧面的玻璃被我畫了一個心型圈

今天是情人節,是世界上最受期待的節日排名前三的

雲霧似乎還是單身狀態,陰晴不定的就是不給我們好臉色看

直到中午時刻,才被一對對的情侶閃到躲了起來,留下潑墨似的藍

 

公園很大,設計的也很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前來飽餐一頓的蚊子

我手背上的兩個腫包就是他們的戰利品

幸好我身邊有個細心體貼的你,讓我免去了搔癢難耐之苦

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我很珍貴的有你這個無價之寶

 

推開餐廳門,「先生請問幾位呢?」

伸出手比個二,我們坐在離窗戶隔了一桌的位置

餐前酒、沙拉、香蒜麵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

每一道菜上的井然有序,就像我們幸福的一路走來

情人節套餐或許也隱藏了這種含意吧?

 

離開餐廳後,大遠百是最近的景點,出來玩就是要提著大包小包的才有fu

從這裡開始,因為一些因素,米老鼠加入了組隊,準備跟我們一起征服大遠百

原來血拼不是女孩子的專利,男生要是卯起來買也是很可怕的,我總算是體悟到

這一點了……嗯

我們依舊很開心,幸福……並沒有因為多一個人減低

因為全程我們的手一直沒有鬆開過……

由於上次來過一次,所以這次還是狂推10F的鐵板燒

新鮮的食材在鐵板上吱吱作響,不一會就變成擺在桌上的美食,真的比夢時代的

隨客堂還要有fu啦!

 

只可惜,有情人終究逃不過時間的追逐

就像灰姑娘一到十二點就被迫分手,留下了還錯愕在原地的王子

還好你並不是灰姑娘,不然相見真的不知哪一天

全世界同時祈禱午夜十二點能多慢來就多慢來,雖然我們還沒十二點就被迫分開

但是我們的情人節可不是只有今天,只要有你在身邊,我隨時替你穿上那只玻璃

「あいしでる,我的公主。」

台長: 蜂蜜草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_♪ |
此分類上一篇:Angel

維尼
那天好快樂
好幸福
雖然時間不給我們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可是這樣就已經滿足了
下次我一定要親口唱 <做妳的公主>
給我最親愛的羅奕杰老公聽:)
恩麻
2009-02-19 15:33:44
版主回應
情人節當然要快樂又幸福囉!
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唷?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呢^^”
還沒和你一起看過西子灣的夕陽,一起去踩風大道散步,一起數星星……
這些未完成的計畫讓我安排在往後每一個幸福的日子裡吧:)
2009-02-20 18:4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