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9:05:38| 人氣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奇旅遊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汪汪!大家好呀!我是主人家的乖乖牌拉奇,今天趁著主人不在家,我來偷偷分享一下我的旅遊日記,雖然時間只有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而已,誰叫我的肚子餓了,好想念主人家裡的菜哦!
接下來就仔細聽我說故事吧,汪嗚~(聲音揚起)

  還記得那一天是2008年1月27日,從好幾天前就知道那天要請師傅來抓漏,不過到底什麼叫做抓漏?哪個抓?哪個漏?是不是那天會有很多肉從天而降讓我抓個夠呢?
為了這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我可是從前天晚上就興奮的睡不著覺(其實是被天花板不知名的水一直滴到我的頭上)。
經歷了整夜的水滴跟蚊子的侵擾,窗外總算是透進了幾絲光線,我的眼睛隨著那光線由小張大,心裡期待著待會要吃幾塊肉才可以像我平常去公園的那些狗大哥那麼壯呢?
「叮咚!」清脆的門鈴聲此時聽起來像午餐鈴那般悅耳,我衝到門口大聲吠叫,叫醒了還在沉睡中的全家人。
「拉奇,閉嘴!」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平常對我時好時壞的弟弟,帶著惺忪睡眼和一頭亂髮從房間走出來,他對著對講機不知道在跟誰說話,然後開了門,之後又自顧自的走回房間繼續他的美夢……
「難道是開門要我自己下去抓肉嗎?」真佩服我的狗腦袋,馬上就懂得變通。我從門縫迅速的鑽了出去,用飛的速度衝到樓下,這過程中還差點撞到一個拿著木梯和油漆的陌生人,你問我油漆是幹麼的?我也不知道耶!至少我對那個味道不感興趣……

  出了大門之後,我直奔平常會去的公園,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不能被其他狗狗搶先呢!那時候的天空飄著綿綿細雨,雖然天氣冷的讓我直打哆嗦,卻淋不濕我心中那美好的畫面。
這次到公園的時間比平常快了大概三倍的時間,看來我真的完全被食物給洗腦了,難怪常常聽別人說什麼狗急跳牆,為了吃,要我游太平洋都可以!
「奇怪,怎麼只有我一隻狗孤伶伶的在這?難道只有我知道這第一手消息嗎?真是太幸運了,哈哈哈哈。」空蕩的公園裡只有我的回音,連平常窩在涼亭裡下棋的老人家都不在了,只剩下棋盤無聲的嘆息……
我躲進涼亭底下,等待那從天而降的肉塊,我痴痴的等、痴痴的等……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但好像已經過了一世紀那麼長,雨水沒有停止的跡象,反而越來越大。
在等的過程中,我雖然有看到幾隻流浪的狗狗,但是當牠們一靠近,發現我是一隻結紮的狗就嘲笑我不是男人而離開了。
「笑什麼!我都沒嫌你們髒呢!」我生氣的對著他們背影吐舌頭。
「還是說根本不是在這邊呢?」我靈光的狗腦袋又派上用場了!
對著地板上嗅了嗅,我尋著最多狗狗的氣味走著走著,走過了天橋,越過了馬路……最後在味道分散的地方停了下來,我抬頭看到一塊好大的招牌。
「童話街棺肛Yes……這什麼鳥?」我滿臉疑惑,這就是所謂的世外桃源嗎?
「小子,你是流浪到這裡的嗎?正常不是都要流浪到淡水?」旁邊突然冒出一隻壯碩的黃金獵犬,他身上穿著狗狗特製的雨衣,我好羨慕她擁有一個愛他的主人哦!看看自己,活像一個失戀淋雨的狗兒,全身又濕又髒的。
「我也是有主人的!我只是今天出來自由活動一天!」我反駁牠認為我是流浪狗的想法。
「哦!是嗎?那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牠又立刻反駁回來,還讓我一時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啊!童話街棺肛Yes……」
「哈哈哈!不懂就不要裝懂,是通化街觀光夜市,這裡早上是菜市場,晚上是觀光夜市,不是童話街棺肛Yes,哈哈哈!笑死我了啦!」牠笑到淚都快飆出來了。
「緣投,我們走吧!不要跟又臭又髒的小狗玩啦!」那隻黃金獵犬的主人正在叫喚著他。
「呵,不好意思啦!我的主人叫我不要靠近你,那我先走囉!」他們一人一狗大搖大擺的走著,果然什麼人養什麼狗,哼!
不過這條什麼觀光夜市的東西的確吸引住了我的胃跟目光,我不顧一切衝入一群買菜的歐巴桑中,準備殺出一條血路。

  我看到了好多不曾見過的新奇事物,有海帶、干貝、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只是我不過想靠近點看個清楚,馬上就被看起來兇巴巴的歐巴桑揮趕,討厭!狗也有尋求知識的權利好嗎?
「走了這麼遠都沒什麼發現,而且我的肚子快餓扁了,好想念主人家裡的食物……」我興起了想回家的念頭。
瞥見了一旁的垃圾桶發現之前和主人一起去公園時認識的流浪狗,牠正吃力的從垃圾桶翻找出可以吃的食物。
「哈囉!」我禮貌性的先跟牠打聲招呼。
「咦?你不是之前在公園的那個……」
「對對對,你還記得我呀?」
「我們流浪狗什麼不喜歡,就是最喜歡交朋友,記性當然好囉!你不是有主人嗎?怎麼現在活像個流浪狗。」牠自信的拍拍胸脯。
「我聽說最近有個抓肉活動,天上會掉下很多美味的肉塊,所以我才偷偷溜出來的,嘻嘻……」我又想起了當初編織的畫面。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流浪這麼多年了,除了被天上掉下來的石頭砸過以外,還沒看過下肉的。」看來牠對我的話感到十分存疑。
「有啦!我主人家裡三不五時就說什麼抓肉抓肉的,我保證我沒聽錯!」
「抓肉?咦……你家是不是有地方會漏水啊?」
「你是不是狗中的算命仙啊?我最近的確常常被天花板滴下的水弄的失眠。」
「厚~你主人說的抓漏是指修復那些漏水的地方啦!不是什麼有肉可以讓你抓來吃!」牠一語驚醒夢中狗,同時我感到我頭上有好幾隻烏鴉飛過……
「我想要回家!我想要回家!」我擺出了招牌的肯德基廣告動作。
牠的頭上也有幾隻烏鴉……
「可是我不知道你家在哪裡啊!不然這樣好了,我帶你到之前你主人帶你溜狗的那個公園,你在那邊等等看好了,我想你主人一定很著急的!世上只有主人好~有主人的狗兒像個寶~」牠很隨興的唱起歌來。
「好好好。」
那時候的天色已經慢慢被夜幕取代,早上的細雨綿綿也停止了,整個台北市變的燈火通明,而我早上看到的菜市場也換上了新的面貌,這就是所謂的夜市吧?

  回到了當初執迷不悟的公園,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傻,有好好的家不待,跑出去執著那自以為的想像,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我依舊坐在涼亭下,這次期望的是下一秒主人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試圖發出幾聲吠叫,好讓主人發現我在公園這裡,但是有怕狗的小孩請他的家長來驅趕我……
「我不會放棄,我絕對不會放棄……」我又靜悄悄的回到涼亭下,只能夠安靜的等待。
我的期待一點一滴被時間摧殘殆盡,就在我希望全滅之前……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騎著腳踏車劃過我的眼前,我的精神為之一振,馬上衝上前去,主人的身影我是絕對不可能會認錯的!
可是他似乎沒發現我,只是一直迅速的騎著,然後消失在轉角。
我的淚滴就快要落下了,難道我從此就要孤苦伶仃了嗎?
「拉奇!」我的背後傳來一聲叫喚,那是我最喜歡聽的聲音,也是我最愛的主人,他站在離我不到五十公分處。
我興奮的衝了過去,興奮到嘴巴都合不起來,我用比早上還快的速度衝上去!
「拉奇!真的是你!我終於找到你了!哎唷!你全身都好髒哦!我都快認不出來了」雖然他嘴巴上嫌我髒,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隱藏住的淚滴,那是喜極而泣。
「汪汪汪~汪汪汪~」我不斷的舔著他,證明自己是真正需要主人的。
他抱著我走到了轉角處,原來他只是把腳踏車停在這裡要到公園來找我,我愛我的主人,主人也很愛我。
他騎著腳踏車,而我在後面拼命追趕的回到家。

「拉奇!你回來囉!呵呵呵」這是主人媽媽說的。
「拉奇!你這隻死狗害我們找個半死!」這是主人弟弟說的。
「拉奇!他媽的,搞得全身這麼髒!過來洗澡。」這是主人爸爸說的。

「我很慶幸我有個愛我的家人,我以後也會當隻乖狗狗不亂跑了!汪~」


-END-

台長: 蜂蜜草
人氣(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_♪ |
此分類下一篇:兩把刷子之油門驚魂

(★) 凱貓,, NEKO&#98
耶,,頭香

好可愛的一篇˙ˇ˙
主角是LUCKY吧
2008-04-04 21:55:10
版主回應
編劇都導演都是XD
汪嗚~
2008-04-06 14:57:01
笨蛋寶貝♥
摁 看佈膩@@
很可愛的家庭XD
2008-04-05 21:59:04
版主回應
我也是很可愛的狗兒:)
2008-04-06 14:57:21
=] 我是維尼
哈哈哈
lucky以後一定會乖乖的
就像我門家那之一樣 =口=
嘿嘿 ~
2008-04-06 10:42:13
版主回應
人家本來就很乖了汪~
我想要跟你們家的拉奇做朋友~
主人哥哥也很愛你汪嗚~
2008-04-06 14:58:25
笨蛋寶貝♥
撲~
都很可愛=)
2008-04-09 17:34:26
版主回應
就是說啊汪嗚~
2008-04-11 14:5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