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0 09:00: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霧 The Mist}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克里斯汀.托普NETFLIX影集/★★★


【劇情內容】

這部全新影集改編自史蒂芬.金的短篇故事,描述緬因州一座村莊的居民被困在迷霧之中,繼而發現其中藏著可怕的生物。

主要演員】

摩根.斯佩克特

艾莉莎.薩瑟蘭

古斯.柏妮

【觀看心得】

說實在的史蒂芬.金貴為新一代的恐怖大師,可是我卻只買過他的一本小說莉西的故事,也許是我當時年輕又資質駑鈍無法參透大師作品中的寓意,加上書籍本身頁數極多,讓我讀來十分不順。

大師的電影作品我倒是看過,有著之前慘痛的閱讀經驗,面對電視播映的電影我也是拖了好久才決定收看。

這次會看迷霧,也是想反正只有十集,看看無妨。大師對於人性的探討自有他的一套,但迷霧裡有什麼怪物一直到最後仍是無解,我唯一能想像的就是迷霧是軍方新研發出來的戰爭武器,可以運用在戰場上殺敵於無形。

不過這才是第一季,故事彷彿還未結束,餵食迷霧怪物需要人類,而急於逃離迷霧的人是否成功可能要留到下季分解(還是在小說裡就是完結篇?)

因為我可能不會再閱讀大師的作品,所以我也無法拿影集和書籍做比較。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黑暗42日 42 DAYS OF DARKNESS}
此分類上一篇:{媽,別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