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7 09:00:00|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的墳墓 MY SISTER'S GRAVE}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羅伯.杜格尼/奇幻基地BEST嚴選086


【書籍介紹】

我的妹妹失蹤了很多年,屍體從未被尋獲,當時的罪證與目擊者供詞都指向她被謀殺致死,嫌犯獲判無期徒刑定讞……

我從來不相信這就是真相。

【故事內容】

「答應我,聽話。」

「好,我答應妳。」她在心臟前畫了個十字發誓。

但從此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她——我的妹妹莎拉。

多年前的那一天,在我轉身離開,留她獨自一人目送我後,莎拉不見了。

鎮民傾巢滿山搜索,父母焦灼聲聲質問,而我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接著,據稱已殺死我妹妹的男人被逮捕定罪,卻怎麼也不說出屍首的下落,得不到解答的父親難忍悲痛舉槍自盡,母親也隨之病發身亡,刨心的愧疚和絕望逼得我只能逃離。

多年來,我沒有一天不想起莎拉,也時時刻刻做著準備,等著她出現的那一天到來。

終於,一通來電通知莎拉的白骨在家鄉山中的洞穴裡找到了。我踏上返家的路,展開籌謀已久的翻案上訴,模糊不清的證據、迴避不談的鎮民……越來越多這樁命案的疑點湧現。我妹妹是怎麼死的?哪怕再一次讓內心傷口鮮血淋漓,我也會一塊一塊親手挖開,那個小鎮不肯對我說的祕密。

當悲傷席捲,信念崩塌,失去至愛的痛楚,要如何被撫慰?

【閱讀心得】

有時候名字不好聽不見得就沒內涵。

總以為看驚悚懸疑的故事一定要配上一個吊人胃口的書名,而看愛情故事就會有一個浪漫美麗的名字。以貌取人確實不對,所以我選對了這本書,這本小說的確很好看。

能在二十年後找出命案的真相和兇手,彷彿真的只有在小說中才能實現。為了尋找摯愛親人的死亡真相,內疚是其中一個動力,『早知道……』是個啃蝕內心的利齒,咬得人心痛不止。

面對傷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發洩情緒,遭逢劇變的家庭分崩離析,要怎麼討回公平正義?再多的自責也換不回失去的生命。小鎮獨有的緊密人際關係,就像是一個大家庭,為了不讓傷害擴大而去隱真相將謊言包裝成良善的正義,殊不知會引發出更大的傷害。

為了追求妹妹死亡真相而轉行成為警探的女主角,本就有著追根究底的固執,當初善意的謊言成了最大的破口,是翻案唯一的機會,能夠逼出小鎮不肯對她說出的秘密。

而小鎮的秘密就是盡全力保護大家庭裡的家人。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名字的骨頭 Bones Are Forever}
此分類上一篇:{血修會系列2:無罪之血 INNOCENT BLO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